國民黨慶2020勝選團結大會 吳敦義、韓國瑜到場讚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慶祝125周年黨慶暨2020勝選團結大會,23日下午在田中鎮龍江館舉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籍四位立委提名同志柯呈枋、張瀚天、謝衣鳳、蕭景田、王惠美縣長、周錫瑋前縣長等人皆到場讚聲,吳敦義與韓國瑜更在數千人的簇擁下進入會場,現場民眾近乎瘋狂的高喊著當選與加油,現場旗海飄揚,士氣高昂。

黨慶大會是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每年例行性活動,以基層幹部及黨員為主要對象,除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外,今年遇總統立委選舉,許多得知消息的支持者,不畏路途遙遠,擠爆會場,為候選人搖旗吶喊。縣黨部張曼莉主委表示,感謝黨員的情義相挺,在本黨面臨嚴峻挑戰的關鍵時刻,唯有大家心手相連、團結一致,定可克服萬難,翻轉台灣,讓總統韓國瑜暨彰化縣四席立委高票當選,全力做王惠美縣長後盾,爭取更多經費建設彰化。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往年的縣政評比都是後段班,目前在縣府團隊的努力下,彰化縣正快速地改變,民主的真諦就是「選賢與能」、「做不好換人做」,近來民心思變,很多民眾唾棄民進黨的不公不義、違法亂紀,我們要票投韓國瑜、柯呈枋、張瀚天、謝衣鳳、蕭景田,支持國民黨,下架民進黨。台灣才會改變,人民才能幸福。

吳敦義說,韓國瑜有能力、有魄力、有魅力、有執行力,讓他當選總統,再加上立法院國民黨過半,中華民國會進步得更快,請大家下架蔡英文,台灣才有好未來。現在台灣經濟只有保一、保二,兩岸關係僵持,國際空間越來越小,社會治安也差很多,所以我們需要一個精明能幹的總統,加上為民眾監督國政、反映民瘼的立法委員,配合我們地方的首長和民代,共同推動各項政策,才能讓我們彰化、讓我們中華民國,邁向進步繁榮。

韓國瑜表示,吳主席是這幾十年來最辛苦的黨主席,這幾年要人沒人,要錢沒錢,士氣低迷、民心渙散。吳主席忍辱負重,肩膀上千斤萬擔。在主席的帶領之下,去年15個縣市首長大贏,22個縣市的議長副議長大勝,為國民黨重新找回信心。

韓國瑜說,台灣很久人民已經很久沒有聽過「台灣錢淹腳目」,人民需求不會改變,就是要安居樂業,國民黨受過傷、摔過跤,曾經執政但沒有獲得人民喜歡,如果有機會重新執政,會大力幫助台灣人民,苦民所苦,辦好教育,衝刺經濟。

最後全場在吳敦義主席帶領下高喊「國民黨勝利、韓國瑜凍蒜、立委全壘打」,全場民眾振臂高呼當選,士氣高昂,大會特別訂製2個印有黨徽的大型氣球,由眾人接力從活動現場後方推向舞台,象徵2020選舉「擁抱國民黨,就是要投藍」,並在司儀帶動下,全場高喊「一定要投藍」,聲勢浩大,令人振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國民黨慶2020勝選團結大會 吳敦義、韓國瑜到場讚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