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赤子之心,協會無私

文字-A A +A

作者:小林/藥癮更生愛滋感染者   感染年資:15年

想看更多感染者故事>露德協會 帕斯堤 故事

每當夜深人靜一個人短暫的思想特別敏銳,囹圄鐵窗內舍房中同學鼾聲彼起彼落,身為罹患HIV的受刑人,從被排斥到被接納,其中的過程中實在不是紙筆所能形容。尤其在民國94年間因政府的一切宣導不夠,採取措施不夠專業而導致HIV人滿為患,這段期間每日罹患HIV的人數與日倍增。而自己也因此遭受到不完美的對待與歧視。

待出監所後,親人為固已自己健康為由,而將我產生一般無知的排擠,那是我一生中最痛心疾首的日子。所以,也因此再度放棄自己回到行屍走肉般毒害的深淵中,所犯了加重強盜罪而鋃鐺入獄於南投看守所,由於罹患HIV疾病入所後,就被安排至HIV專舍。生不如死的魁儡生活,所幸,所內與民間團體露德協會安排了許多HIV相關的醫療課程與專業措施,讓收容人進為了解罹患疾病,不是沒有明天的未來。所以,收容人們都非常感謝露德協會不辭辛勞地一一解說,甚至與家屬聯絡安撫家人一一解說,發揮無私的真愛與貢獻,並且帶入許多HIV罹患者的基本常識與資訊,無獨有偶自己就是將一切相關資訊寄回給家人,因此,才讓親人們一一釋懷。

從此,改變對我人生的態度與接納,關懷我的病況,非常感謝露德協會徐主任團隊,對我們這群身處社會邊緣的罹患者,讓我們能走出陰霾,回歸社會重生出發讓自己能夠有所貢獻回饋家人與社會,雖然,曾經無為但只要奠定基礎一切歸零。相信不遠的地方一定有所收穫。

筆末,感謝露德協會,讓我們能夠有依靠的後盾,不至於讓我們失去方針。協會不斷的關懷,讓自己由衷感恩的赤子之心,感謝徐主任所帶領之關懷團隊不辭辛苦四處奔波宣導讓我及患有HIV疾病感染者能夠擁有新的知識與新的資訊。更讓我們患者得到平等的待遇,使黑暗角落的我們走出陰霾得到照顧與省思。走筆至此,由衷感謝露德協會伴隨我走出光明的一切。

【更多相關資訊】感染者的家篇章—阿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赤子之心,協會無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