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作主心得分享 江良民談生命價值引發迴響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21日行進台中,晚上於紫微宮進行心得分享時,剛完成化療立即又歸隊的江良民表示,生命的長短不重要,生命的價值才重要,台灣民主就是他的生命價值。此外,也有師父感性指出,曾發生發個傳單人就失蹤,現在卻正在中國發生,他很擔心台灣未來還會再發生。

 http://qik.com/video/3631929 師父談兩岸發傳單的失蹤事件

苦行開走以來,長長的白色人龍之中,始終有幾位顯得特殊的出家人服飾,今晚的心得分享時,一位師父闡述參與苦行的心情指出,講到發傳單,一位未出家的師姐,前陣子跟他說,她有一位人在中國的比丘尼外甥女,在四川地震後,因為發傳單,就被公安帶走,至今下落不明。

 

他感慨的說,這種事,過去曾經在台灣發生,現在還在中國發生,他很擔心台灣未來還會發生,因為中國是很危險的國家,「一個中國」也是很危險的。

 

http://qik.com/video/3632000 江良民太太:生命長短不重要

 

因為罹患癌症,必須定期進行化療的志工江良民,8日出發時跟著隊伍走了四天暫停苦行,返回醫院接受化療結束後,今天一大早又全家大小搭車到台中加入苦行。江民良說,生命的長短不重要,生命的價值才重要,台灣民主就是他的生命價值,所以,他一定要再來走。

 江良民太太也特別感謝大家的關心,她表示,以前都是江良民自已一個人來走,如今,不只她來走,兒子、女兒也來走,她覺得很好,雖然很辛苦,希望大家愈走愈健康。她也非常認同先生的生命觀,她說,生命長短真的不重要,精彩才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人民作主心得分享 江良民談生命價值引發迴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