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華山基金會 創造手工diy 助長輩歡樂

文字-A A +A

圖文:象徵長輩人生沉澱後更顯芬芳甘醇。(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學甲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已7年,陪伴上百位孤老走過黃昏歲月。為感謝在地支持單位、義工及鄉親們,於日前上午在學甲區煥昌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沉澱歲月 回憶永存」7週年感恩茶會,站長姜佳宜說,除分享服務點滴,並安排長輩用軟木塞等器具製作相框,除了可以活化長輩的頭腦及手部肌肉,軟木塞也象徵長輩人生沉澱後更顯芬芳甘醇。

站長姜佳宜表示,活動開場由宅港國小帶來精彩的烏克麗麗演奏、十二婆姐故事解說為茶會揭開序幕,宅港國小校長曾千純、學甲區公所陳信井、市議員蔡育輝助理等多位來賓蒞臨同樂。

圖文:來賓跟長輩們一起製作相框,共同創造美好時光。(記者林易緒/翻攝)

站長姜佳宜指出,由欣欣畫室羅色惠老師帶領長輩手作軟木塞相框。利用回收廢棄的軟木塞,轉變成留存回憶的藝術品,既環保又美觀。來賓跟長輩們一起製作相框,共同創造美好時光,而宅港國小學生活潑可愛帶來許多歡笑,讓長期獨居在家的長輩十分開心,直說好像多了很多孫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華山基金會 創造手工diy 助長輩歡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