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攜手欣雲天然氣公司 重陽節溫馨慰訪年長榮民

文字-A A +A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展現優良企業社會責任,日前主動捐贈雲林縣榮服處量販店禮券一批,提供慰問縣內單身、年長與清寒弱勢榮民(眷),10月7日重陽節當日,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率同仁拜訪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趙秋瀛總經理,除致送感謝狀表達謝意外,並一同到府關懷及致送禮券及沐浴禮品給多位單身及年長弱勢榮民(眷),兩單位在重陽節這別具意義的節日,攜手以實際行動展現出對年長榮民的崇高敬愛之意。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十分感謝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能攜手投入單身、年長及清寒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本次主動捐助的禮券,會妥善的轉送給縣內的弱勢榮民(眷)家庭,使其能夠深刻感受到輔導會的關懷暖流。

    雲林縣榮服處表示,未來會持續結合在地資源網絡單位及愛心企業,共同來提供榮民(眷)更多與更溫馨有感的服務照顧,也誠摯邀請社會各界能一起來投入弱勢榮民(眷)的關懷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攜手欣雲天然氣公司 重陽節溫馨慰訪年長榮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