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酒「金牌音樂趴」音樂天后蔡依林領唱 首創贈票公益慈善

文字-A A +A

圖文:「金牌音樂趴」大型音樂派對9月28日晚上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隆重開唱。(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將於本月28日晚於永華市政府廣場辦理「金牌音樂趴」大型音樂派對活動,今日特別舉行公益贈票記者會,由市長黃偉哲、市議員李啟維、社會局長黃志中、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以及身障與社福團體及義消人員等代表接受捐贈400張公益門票,市長黃偉哲也代表市府回贈感謝狀,感謝台灣菸酒公司的公益慈善之舉。

今年台灣菸酒公司所主辦的「金牌音樂趴」表演陣容十分強大,包含音樂天后蔡依林、戴愛玲、四分衛、孫盛希等知名歌手在9月28日晚上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隆重開唱,臺南市政府呼籲各個公益團體、民間企業公司能踴躍支持臺南的城市活動。

圖文:由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捐贈400張公益門票。(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啤酒「金牌音樂趴」舉辦多屆,也結合公益慈善活動,贈票給臺南市社福及身障團體及義消志工團體,台灣菸酒公司對臺南市的厚愛及回饋社會的善心,身為市長很榮幸且很開心,感謝主辦方的愛心善舉,讓臺南成為歡樂又有愛的城市。

圖文:臺灣菸酒公司首創公益慈善贈票,市長黃偉哲大讚有愛企業。(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灣菸酒公司台南營業處表示,本公司除積極發展事業外,也一直持續積極贊助國內多項文化及體育活動,如成立「台灣啤酒籃球隊」、「台灣啤酒棒球隊」,展現企業重要的社會責任,此次的公益贈票,除了慰勞臺南市辛苦的義消同仁外,也希望與臺南市公益團體及身障朋友們一同享受音樂的美好。

歡迎持票的市民朋友共襄盛舉,一起參與「金牌音樂趴」感受臺南幸福城市歡樂的氛圍。該活動入場門票係以活動抽獎或贈票方式提供金牌台灣啤酒消費者,官方並無以任何形式販售門票,活動訊息詳洽『台灣啤酒』FB粉絲專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9台酒「金牌音樂趴」音樂天后蔡依林領唱 首創贈票公益慈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