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家鄉的長照發展,張欣倩議員呵護光雲村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長!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周厚賢/永靖鄉光雲村報導)

“有時候,我一想到光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內有甚麼欠缺的設備需要跟縣府申請的,哪怕是已經快到半夜我都會line欣倩議員,但更妙的是她也會馬上 "已讀立回"的說明天立刻處理。所以有這麼好的議員真的是我們光雲村民莫大的福氣!”詹德如村長向大哥大姐們說明這位隔壁家的小美女-張欣倩議員對光雲村的努力有多大、關心有多深!

騎著靈巧的小噗噗,小美女欣倩議員的超級行動力讓鄉親感受深。

永靖鄉光雲村於四月份開始由彰化縣健康福祉協會輔導下,在原已近幾荒廢的社區活動中心開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後,第一個重要的問題便是硬體設備年久失修急需立即向主管機關縣政府申請經費,這時候詹德如村長當下拿起手機打了電話給張欣倩議員。當關懷據點開始運作後,詹村長想給大哥大姊一個練歌同歡的時光而需要有卡拉OK設備時,他第一個撥電話的人也是張欣倩議員。而這兩件需求,短短的兩個月內張議員給了光雲村的鄉親飼大滿意的答案。

時時心繫長輩、天天奔波長照福利,張欣倩議員的認真是永靖鄉光雲村老人家的託付。

“一路走來只求更好!”光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目前仍處在試辦的階段,為了一圓光雲鄉親及村長的夢想要將活動中心升格為『社區巷弄長照站 』而能讓長輩們天天都能快樂上課過好日。張欣倩議員身負重任的在縣府相關主管機關了解進度。因為她深切知道 :只有長照站的架構才能讓長輩們不用再回到過去每天待在家看電視,所以她更要盡力促成長輩們的美夢成真。而欣倩議員也跟大家相約:明天要裝冷氣讓教室涼涼的、明年要組成歌唱班讓大家唱好歌、明年要多多辦活動讓大家都快樂...。很多的相約在張議員的努力下,永靖鄉光雲村的鄉親們看的見!

光雲村長詹德如與鄉親許長照站美麗的願景,要請欣倩議員來實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心繫家鄉的長照發展,張欣倩議員呵護光雲村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