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佛教善緣慈善訪慰關懷雲林縣榮民百歲人瑞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積極連結民間資源,日前邀請到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中華民國雜誌協會許睿閎理事等,於中秋節前夕與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偕同關懷訪慰李茲及陳和等2位百歲榮民,並由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代表致贈賀壽金,讓榮民人瑞感動萬分。

   邵處長表示目前在政府資源有限下,連結外部資源共同關懷照顧榮民(眷),向來是榮民服務處工作重點,此次非常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特地從高雄市前來雲林縣關懷這些百歲榮民長者,讓老長輩們滿心歡喜、溫馨滿懷。因此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為了表達謝意,特別代表服務網榮民眷向張騰龍會長等人致贈感謝狀。活動由邵處長帶隊分別前往百歲榮民李茲及陳和家中祝壽,並由張會長代表致贈賀壽金1仟元。榮服處同仁吹奏薩克斯風及榮欣志工演唱黃埔壽歌,祝福人瑞榮民壽比南山,在一片溫馨祥和氣氛下,圓滿結束。

   張會長指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是由一群善心菩薩們所成立社團法人組織,平時宣揚佛教慈善教義、發揚孝道,及弘揚中華多元文化為主;另外,亦默默的進行家庭扶助等公益活動,幫助突遭家變且不符政府補助之弱勢家庭,結合社會各界慈悲力量,幫助更多的貧病弱勢,普行慈善功德、弘法利生之志業。榮服處更希望能與該等基金會,建立長期公私協力夥伴關係,以廣納各界資源效果,共同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或榮民遺孤,以建構完整之社會服務網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訪慰關懷雲林縣榮民百歲人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