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說好話”陳玉姬校長受歡迎!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溪湖鎮中山社區報導

很多人對她的第一印象都是 "永遠保持笑咪咪的臉、每一句話都是金玉良言、對人的態度必定是溫和親切又真誠,她所辦理的社區大學與她所肩負縣政監督的工作都是以鄉親需求為第一…”。

湖埔社區大學的陳玉姬校長以辦學卓越聞名,她的親和力與好話連連成為註冊商標。

她是彰化縣議員也是彰化縣湖埔社區大學校長陳玉姬,以熱心、熱忱的服務與辦學績優的績效,成為在地方上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的第一人選,鄉親只要有需求第一就是想到她的那個人!

"鄉親的需求就是她的肩負"陳玉姬議員為民眾站在第一線!

8月28日在溪湖鎮中山社區申請縣府社會處辦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評鑑會上,陳玉姬議員以深入中山社區的角度項評鑑委員娓娓道出社區的需求與鄉親的心聲,真情真心的話語讓來訪的評鑑委員更能體認中山社區需要照顧社區關懷據點的需求。

處事以理為先,陳玉姬議員是地方民情與縣府施政最優的溝通橋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做好事、說好話”陳玉姬校長受歡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