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聯誼會關懷義剪,田尾鄉仁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喜愛新髮型!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田尾鄉仁里社區報導

“加入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之後知道會裡的服務項目有包含義的服務,所以我把握住機會就跟姊妹們學習剪髮的技巧,經過幾個月的在家練習跟外面實習,終於也可以像是美髮師一樣為人作法剪髮造型”從事內衣製造業的康孟珍會長在入會後已愛上到各社區為民眾義剪的活動。

'服務需要服務的人!"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在康孟珍會長與姊妹們用心每一個新髮型!

“懷著滿滿的愛心,服務需要服務的人”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在康孟珍會長的帶領下,於23日到田尾鄉仁里社區為照顧關懷據點的大哥大姊義剪服務,希望在姊妹們的巧手下讓老人家們都有全新的美髮設計,回家後讓家人認不出他們在照顧關懷據點的改變。

在義剪之後的帶動跳,讓關懷據點的長輩們更活絡起來!

“大姊,我幫妳前面打薄一點這樣看起來有瀏海的效果”、“大哥,天氣熱我幫您剪短一點,這樣比較好清潔整理”……。在剪髮的當下,看見每一位受剪的長輩們盡是舒服愉快地接受全新的髮型。而在義剪之外,康孟珍會長也與姊妹們跟長輩們帶動跳,讓整個仁里活動中心青春洋溢熱情到不行。因為時間的限制,當天上午沒法服務所有關懷據點裡的長輩,所以康會長與社區相約下個月再繼續! 

"走入社區關懷長輩"真善美聯誼會以行動展現真善美最美的好名聲!  

“我們真善美聯誼會就是要無分地域的服務熱情”康孟珍會長說: 真善美的服務宗旨建立在全縣的服務上。因為知道義剪最能幫助弱勢與獨居的長輩,所以只要哪邊有需求或是知道哪邊可服務,彰化真善美聯誼會的服務就會到需要的地方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真善美聯誼會關懷義剪,田尾鄉仁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喜愛新髮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