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饗宴

文字-A A +A

旗山區「雙胞胎廚房餐廳(TWINS KITCHEN)」今天-週二雖然是公休日,但卻又非常熱鬧,因為正在進行一場溫馨饗宴,招待15戶50位北高雄家扶中心的扶助家庭祖孫用餐。由於難得有機會吃大餐,看到豐盛的佳餚,大家都吃得盡興、開心,佳餚溫暖每一位弱勢孩子的胃,也讓祖孫間有個美好的時光。本次活動由旗山東區扶輪社、岡山社、路竹社、阿公店社、濱海社、燕之巢社、新市鎮社、北高雄社、旗山社、美濃社10社集結贊助,共同分享美食、分享愛。

    

參加本次愛心午餐活動的祖孫,都來自美濃區,美濃地區以農耕維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幾乎是每位家長的生活樣貌,平時少有機會出門用餐、增進家人間情誼。隨著暑假接近尾聲,本週也即將迎來祖父母節,透過這次『愛的饗宴』,祖孫間創造共同回憶,度過愉快的祖孫時光。餐點不僅準備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外,也有北海道昆布鍋可選擇,每位孩子都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各個都豎起大拇指享用美味佳餚。

    

小賢拿著菜單相當認真的『指導』阿嬤點餐,阿嬤說:「很少吃歐式餐點,不曉得應該要點什麼餐點」,難得這次機會可以孫子一起享用大餐,共度祖孫溫馨情,經過一番『討論』決定選擇阿嬤從沒吃過的粉紅醬義大利來嘗鮮,也是一次珍貴的味覺記憶。

本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大旗山區多偏遠鄉鎮有許多弱勢家庭各有不同的困難,需要社會各界給予關懷與協助,感謝透過雙胞胎廚房餐廳老闆蔡仕朋先生的拋磚引玉,讓『愛的饗宴』已進行第三年了,先是其個人贊助,而後引入更多的社團或個人也一起參與,真的是很感謝!愛的投入,是你我做一點,就能讓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獲得往前邁進的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饗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