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江區參訪團見證員林市三義社區長照站運作“台灣長照的好,親自感受最知道!”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市三義社區報導 “我們三義社區巷弄長照站在去年六月底成立,在與專業團體共同辦理的情況下提供社區年長者一處充份學習與一起用餐的場所,讓長輩著實的活到老學到老而又能再金黃歲月裡結交到好朋友好同學….”三義社區發展協會黃國禎理事長向前來的對岸訪問團說道!

重慶市江北區參訪團一行人於8月19日上午,拜訪員林市三義社區巷弄長照站

 

當"人口高齡化"已成為世界各國日益明顯的課題時,如何順應這趨勢而提供有效的配套政策就成為各國政府的當務之急。聽聞台灣當局辦理的長照政策成效甚大甚廣,大陸重慶市江北區的市代訪問團應邀來台訪問的行程就指名要參觀我們的長照服務據點。而就在接待單位特別的安排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來員林市三義社區巷弄長照站觀摩業務。

參訪團陳主委致贈黃國禎理事長當地文化伴手禮

 

在三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禎及賴協助總幹事的引領下,訪問團看見長照站的老大哥、老大姐上課學習的安排及對談的互動,從長輩們對生活滿意感受中深信對訪問團再回江北社區的銀髮族規畫上,將有更深廣的參考值!

參訪團陪同長照站大哥大姊上課, 感受終身學習的樂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重慶市江區參訪團見證員林市三義社區長照站運作“台灣長照的好,親自感受最知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