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代表捐贈價值170萬千隻消防滅火器 台南市長黃偉哲頒感謝狀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代表接受價值170萬元的1100具雙效能滅火器。(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長期關注消防救災防護效能提升的愛爾麗醫療集團,今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代表總裁常如山捐贈價值170萬元的1100具雙效能滅火器給台南市消防局,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獎狀,感謝愛爾麗醫療集團造福市民的善行義舉。

圖文:愛爾麗公益大使謝祖武經滅火器生產業者陳建銘說明下現場試範。(記者林易緒/翻攝)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與總經理劉貞華,從台南白手起家打造醫美王國,有鑒於第一線消防弟兄衝火場救援時能及時發揮搶救效能,並提升打火兄弟自身安全與保護,今日特別準備1100隻強效型滅火器總價170萬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期盼能在消防弟兄救災工作當中增添ㄧ項新利器。

圖文:愛爾麗公益大使謝祖武在17號救護車擺出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鄉親。(記者林易緒/翻攝)

愛爾麗公益大使謝祖武表示,「代言愛爾麗已一年,隨常董事長以及愛爾麗員工們都變成朋友了!看見自己的朋友在公益上如此熱心,自己也是耳濡目染般,二話不說就參與捐贈典禮。並呼籲其他企業,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鄉親。」

圖文:愛爾麗醫療集團院長彭恆憲表示滅火器通過歐盟環保191項安全檢驗且拿到SGS安全檢測合格。(記者林易緒/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為台南市民默默持續付出的善心人士,這些回饋社會的善舉,對於民眾的生命都是最好的保障愛爾麗醫療集團深知火災搶救時效性,尤其火災發生初期若能快速滅火及有效阻絕火源,對於搶救人命與財產十分重要。 

愛爾麗醫療集團院長彭恆憲表示,這款強效型滅火器小瓶身設計,通過歐盟環保191項安全檢驗且拿到SGS安全檢測合格,除了可輔助打火兄弟們在第一時間更快速有效的救災,更利於一般家庭、公司、工廠、汽車內等任何地點使用,可在火災發生初期發揮有效滅火隔火,希望幫助消防弟兄在第一時間,更快速有效的救援,並且有效保護自身安全!」

圖文: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感謝獎狀,感謝愛爾麗醫療集團造福市民的善行義舉。(記者林易緒/攝)

市長黃偉哲說,過去十年來,愛爾麗醫療集團已捐贈市府消防局一輛救護車以及兩輛災情勘查車,這次更捐出1,100具高效能滅火器,將裝配於市府各式消防車上,增進市府救災實力,可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爾麗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代表捐贈價值170萬千隻消防滅火器 台南市長黃偉哲頒感謝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