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特區 兒童美語藍海市場

文字-A A +A

三鶯線加持 北大特區保值抗跌,捷運頂埔站已動工,而捷運三鶯線動工也指日可待,這項工程帶動三峽台北大學城特區房價開始回升,特區內捷運路線所經的國慶路一帶的建案大大受惠。新移民將讓三峽北大特區成為兒童美語藍海市場地標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指出,三峽台北大學特區有185公頃,除了有台北大學外還有九年一貫桃子腳國民中小學(國小、國中),全區有大片公園綠地和整齊的棋盤式街廓,未來有大型賣場進駐,全區沒有工廠和空氣汙染的問題,是非常優質的住宅區。目前除了北二高三鶯交流道,未來捷運三鶯線規畫經過北大特區,並設置教師研習會館站和台北大學兩處車站。

 在多變與景氣低迷的時代,投資金錢帳面價值越來越薄,如何投資獲利是社會大眾都很關心的重大議題,投資自己才是聰明的的選擇,但小朋友的學習也是不能等,尤其下一代是我們未來的希望與主人翁,如何培養兒童學習興趣進而具有國際觀,具備重要美語的溝通工具,是這個時代最佳的投資方案。

 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都希望提供給家中的小寶貝,更多的愛及享受。因此某些與小孩有關的藍海市場,每年也會以跳躍式的姿態大幅成長。

 這股新趨勢,將會帶來不少商機,相關業者也會直接受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翻譯

好漂亮的校舍,真的是風景秀麗, 環境優雅, 一定能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

2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三峽北大特區 兒童美語藍海市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