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昭中.親師RUN起來 南警佳里分局親民互動交管宣導

文字-A A +A

圖文:巡官李晟邦(左3)與志工等人組成宣導團。(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首場中小學路跑賽由七股區昭明國中起跑登場,昭中校長李娉說,為鍛鍊師生強健體魄,特別今日上午八時舉辦親越野師路跑賽及健行活動,沿大埕里社區、社區產業道路、南34線大埕橋至176線道路慢跑前進返回本校,沿路欣賞綻開的木棉花及胡蘿蔔田與阡陌縱橫、滿園待收的紅蘿蔔及田間小路旁春意盎然的小花,全程約5公里。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李銘吉表示:「機車、老人、酒後駕車、行人」是交通事故肇事四大高危險族群,仍須持續加強交通執法強度及宣導廣度,使交通事故有效降低。轄區佳里分局為結合本次路跑及政令宣導活動,由該分局交通組組長周文達帶領巡官李晟邦、巡佐許智惠及七股所副所長楊宗勳及三股所所長施信結與志工等人組成宣導團至該校辦理反毒、今反詐騙、交通安全及婦幼與優良政風宣導,宣導題材融入生活,活潑生動,宣導效果良好。

圖文: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李銘吉表示「機車、老人、酒後駕車、行人」是交通事故肇事四大高危險族群。(記者議續/翻攝)

昭中校長李娉表示,2月份是初春好季節,是春暖花開的日子,百花待放,蟲鳴鳥叫及花香的春光,利用舉辦「愛在昭中.親師RUN起來,千人路跑暨健行與社區服務活動」,全校師生藉由路跑、健行及社區服務,深入社區,認識社區周遭環境及人、事、物並欣賞七股區南34線及七股里大埕里南34線周邊道路花草清香,沿路田園風光盡收眼底,美不勝收,順道參訪臨近宮廟,欣賞廟宇宏偉建築,並作茶水補給。大埕里長陳清文相當歡迎昭明國中師生來廟宇參訪,認識地方信仰中心,該校師生對於金碧輝煌的廟宇相當感興趣,各個看得目瞪口呆。本次活動轄區佳里分局相當用心於沿路重要路口均有警力協助人車安全維護。

七股分駐所副所長楊宗勳表示,本次路跑活動宣導該分局持續加強執行「機車安全go」執法專案工作,並以本月份在七股區臺17線公路發生機車騎士肇事案件為例,加強宣導路權觀念及反酒駕交通安全教育。李校長為彰顯支持警方作法,出動學校志工媽媽、社區巡守隊及協勤民力幹部許建志及仰益民到場加油及協助交整與本次路跑宣導活動,藉機宣導「不酒後駕車、不超速、不逆向行駛及依規定二段式左轉,保障你我安全」交通安全觀念。

圖文:愛在昭中.親師RUN起來,千人路跑暨健行與社區服務活動。(記者許明治/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在昭中.親師RUN起來 南警佳里分局親民互動交管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