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察局辦理寒假「少年青春騎蹟」反毒自行車活動

文字-A A +A

圖文:寒假期間青少年朋友們參加「少年青春騎蹟」自行車活動。(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寒假期間,為避免青少年因在外活動頻率升高,從事犯罪或發生被害情事,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昨(27)日在台南都會公園舉辦「少年青春騎蹟」自行車活動,透過活動傳遞反毒、打詐、掃黑幫的理念,也提倡青少年多多參與正當、健康的休閒活動。

活動由新豐高中太鼓社、聖功女中熱舞社為現場嘉賓帶來精彩的表演,展現青少年的熱情活力。同時結合警察局、教育局及台南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的反毒宣導,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圖文:市長黃偉哲說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也是城市生命力所在。(記者議續/翻攝)

黃偉哲市長表示,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也是城市生命力所在,感謝警察局、教育局、台南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共同努力,也期待市府各單位每年持續舉辦健康又多元的活動,讓青少年朋友參與,打造台南一個無毒的社會環境。熱血的暖身運動後,由黃市長帶領大家騎單車,活動計有少年160餘人參加,參加總人數約250人,一同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方式及欣賞沿途台南景色,期望帶動低碳的綠色運動。

圖文:市長黃偉哲(右3)與警察局長黃宗仁(左2)一同帶領大家騎單車。(記者議續/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警察局辦理寒假「少年青春騎蹟」反毒自行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