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自然科學世界、雲林家扶親子共遊科博館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中心共50位親子家庭接受社會資源的贊助,遨遊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一日遊活動,展廳導覽、3D劇場、太空劇場觀賞體驗,深入了解自然科學的奧妙。親子們一起看恐龍、一起了解生命的起源,更一起動體驗物理定律,為雲林家扶中心的親子創造全新的學習經驗,增進家庭間親子互動關係,開拓偏鄉親子們人生的視野。

雲林家扶親子難得同遊科博館,提升自然科學知識更增添親子關係。

    雲林家扶中心約25戶共50位親子,一早就驅車抵達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親子們迫不及待地成為今日第一批參訪人員進入展場,在導覽員仔細地解說在生命科學廳驚嘆生命的起源,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恐龍世界,讓親子們驚呼連連。 

   

科博館內許多真實的標本搭配導覽員生動的解說,雲林家扶親子目不轉睛的仔細觀察。

    太空劇場觀賞冰原巨獸、立體劇場的3D饗宴、鳥瞰劇場體驗從衛星看地球,最科博館內必到的行程,雲林家扶親子徜徉在高科技的設施效果中,讚嘆地球之美也見證自然界的偉大。雲林家扶的親子利用難得的旅程,一起接觸新奇的世界與科學知識,親子一起更認識我們的地球也更接近親子的距離。

奇特的3D電影,畫面的場景栩栩如生的在眼前。特別的經驗與視覺感受,親子們十分新奇。

   住在台西地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容牽著姐姐看著科博館內的導覽介紹,欣喜的表示:「我看到了好多恐龍,還有星空介紹、環境生態介紹、物理介紹,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看到了古老木乃伊,謝謝各位叔叔、阿姨招待我們來玩!」

用水驅動旋轉的地球儀,每個動作都呈現著物理科學,搭配著導覽員的說明,雲林家扶的親子相當好奇。

   還有熱愛恐龍的威威與媽媽、妹妹一起來參觀,在導覽時不斷詢問導覽員有關恐龍的發展歷史與種類,看到恐龍更興奮地跳起來!威威媽媽表示:「威威從小就很喜歡恐龍,對於各品種恐龍皆可如數家珍,這次的活動讓威威更加了解恐龍的生活,真的很感謝善心人士的協助,讓我們度過歡樂的親子時間。」

恐龍的展場是雲林家扶大人小孩最喜歡的展場,栩栩如生的恐龍,親子們不時被恐龍叫聲嚇到,也是大家爭先恐後照相的地方。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弱勢家庭因為經濟困難,比較難以有全家出遊的機會。很感謝社會大眾看見我們雲林家扶中心家庭的需要,即時的暖流照顧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能夠擁有快樂的出遊經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徜徉自然科學世界、雲林家扶親子共遊科博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