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曾馨瑩、連勝文、蔡依珊出席【國際乳癌防治月】活動

文字-A A +A

「生日做公益」郭台銘偕同曾馨瑩 暖心出席

連勝文、蔡依珊 「粉」挺公益 更顯甜蜜

誓言以粉紅力量呵護女性,並將乳癌防治宣導遍及全球!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10/18於台北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現場:郭台銘、曾馨瑩、連勝文、蔡依珊等多位名人代表共襄盛舉,出席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攜手「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也是台灣女性首大死因,根據2012年「全球癌症統計」(GLOBOCAN 2012)調查報告指出,世界上每19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每年更有超過2,000位的女性死於此疾,因此1992年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創立粉紅絲帶經典標誌,成為全世界乳癌意識領導之聲!更發起了拯救上百萬性命以及資助創新乳癌研究的全球運動,讓全民開始正視乳癌防治議題,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

圖:郭台銘、曾馨瑩

晚宴在宛轉悠揚的弦樂聲中優美揭幕,今年粉紅絲帶晚宴再度集結兩對模範夫妻檔郭台銘與曾馨瑩、連勝文與蔡依珊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其中恰逢當天生日的郭台銘更在百忙之中選擇力挺公益,陪同夫人曾馨瑩出席晚宴,郭台銘更暖心表示:「我覺得生日能陪太太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很有意義,尤其是看到她開心,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他不忘宣讀了一篇對於癌症的感想,郭台銘:「當你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曉得健康的寶貴,我的願望是所有年輕的婦女,甚至於包括我太太、我的女兒、我前妻的女兒、我的孫女,甚至所有的女性同胞都能免於癌症」,並表示「希望每個人都一定要做檢查,越年輕越要注意。」,此次對於鴻海股價部分則未有聽聞。曾馨瑩也提到:「很謝謝老公特別抽空陪我,覺得很有依靠也很感動,我們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乳癌防治的議題,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關注自身和身旁親友的健康」。

圖:連勝文、蔡依珊、執行董事總經理Julien陳國憫先生暨夫人Ann Jacqu。

此外,今年9月底出席粉紅絲帶點燈記者會的連勝文與蔡依珊再度連袂出席晚宴,連勝文並稱讚嬌妻:「我每年、每天都覺得她很漂亮」。身為粉紅絲帶大使的兩人表示:「除了健康的生活、運動習慣,懂得抒發並維持好心情也非常重要,而且一定要記得每個月的自我檢查和每年固定健康檢查,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一定會有很大的機會戰勝疾病」,而近年相當實踐健康生活的連勝文亦特別提到決心與節制的重要,他以自身為例:希望大家不只為了自己,也要為了身邊愛你的人而努力,蔡依珊則特別呼籲大家要發揮溫柔而堅定的粉紅力量,期許透過眾人號召力,一同關注乳癌防治議題。

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與雅詩蘭黛集團合作已屆26周年,每年透過舉辦慈善晚宴與相關消費者活動進行公益募款,募集而來的款項更捐贈作為乳癌醫療研究及教育推廣經費,讓世界每年都離終結乳癌的夢想更近一步。而晚宴現場不僅以影片回顧主辦單位今年所有的粉紅行動,更公開拍攝公益年曆的幕後花絮,捕捉名人們熱心公益的一面;除此之外,今年更邀請台灣知名當代馬戲特技團體創作粉紅絲帶秀,以劇場藝術、當代特技詮釋在乳癌病痛的考驗下,眾人不曾放棄希望的決心,擁抱粉紅絲帶傳遞夢想、團結力量,進而找到黑暗中的生命光芒,不僅宣導粉紅絲帶精神,更期望實踐「團結你我他力量,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登入粉紅絲帶網站串聯活動(https://elcpinkribbon.tw)並標記@esteelaudercompanies、#粉紅絲帶、#TimeToEndBreastCancer、#elcdonates,每則發文雅詩蘭黛集團便會捐出USD$26贊助乳癌研究基金會,做為乳癌防治與研究之用,讓更多女性受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9.06

King

加入時間: 2012.09.06
61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窗外》50年首映 林青霞笑擁金馬60終身成就獎

2023-11-26
瀏覽:
3,443
推:
3
回應:
0

緬懷-賴甘霖神父

2022-06-15
瀏覽:
2,962
推:
0
回應:
0

國際扶輪3523區捐3000件防護衣給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2020-04-15
瀏覽:
2,390
推:
0
回應:
0

2019第二屆台灣電玩電競暨VR╱AR展 在世貿一館

2019-08-02
瀏覽:
6,192
推:
21
回應:
0

宣明智攜手北市警推反毒

2019-04-02
瀏覽:
3,394
推:
1
回應:
0

2018臺北時裝週盛大開幕 40設計師同台爭豔

2018-12-07
瀏覽:
6,703
推:
13
回應:
0

郭台銘、曾馨瑩、連勝文、蔡依珊出席【國際乳癌防治月】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