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美食新三寶洪志恒跨海取經挑大師推[金門宴]

文字-A A +A

台南報導/金門美食新三寶,縣長貢糖、肉芋頭、肉麵線號稱(金門第一線)規劃好美食觀光藍圖。智慧食材之父挑大師(廖盛芳)表示,金門古城已有1600年歷史,文風鼎盛,清朝期間,進士輩出,南洋經商有成則眾。保留經典閩南式建築、創新美食發展,刻不容緩。

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表示,帶來的金門三寶,芋頭、麵線、貢糖,經由挑大師融合台灣在地食材,引出了10道個人盛宴。首次發表即震撼人心,食指大動。

星際美食廠挑大師與洪志恒金門新三寶。(圖/挑大師提供)

一、傾聽順應民意,幼嫩綠竹筍與鮮肉的交響曲,美妙的音符,傾聽,綠竹搖曳思七賢,節節高升待何年?筍尖破土朝露出,天女散花雲滿天。

二、東坡縣令奇芋粥,徽宗親臨駕,龍口肉一甲,御膳房中無,只許東坡家。東坡肉餐具內裝滿了,肉包芋頭的香氣奇遇,美味的讓人合不攏嘴。

三、金門第一線,玲瓏小口的肉包麵線,天下獨有,平常的食物,竟如此的討喜。陽光手中線,百吃不厭倦,身穿鮮肉衣,金門第一線!

四、縣長貢糖,以縣長命名,貢糖之最。以五花肉捲包豬腳,碰撞的火花,顛覆想像預期的好吃,美味破表。蘸上特調的薑醬油膏,高檔的那停得下來!清朝進貢糖,金門進士堂,加官又晉爵,青天當縣長!

五、凍蒜好運ㄕ目魚,行動開始,勝算在握,魚皮肉環覆魚丸,魚的鮮美,魚丸的Q彈,一口兩吃的極品,當簽上挑大師凍蒜,趕快放鞭炮。

六、鷹眼洪青天,銳利眼睛,明察秋毫,如鷹之眼,選用(頻婆)果仁,穿上肉衣,圓如眼球,產季已結束,大有口福。

金門宴其中之一。((圖/挑大師提供)

七、神龍吐珠,一口三吃的絕響。三響絕倫無覓處、滿口爆漿茄紅素,神龍見首不見尾,一枝獨秀龍吐珠。

八、台灣之光鮭魚美人蝦,吃魚不挑刺,吃肉不用吐骨頭,吃蝦不用剝殼的文創料理。

九、肉芋頭佛跳牆,孤島奇芋黑黑皮,花崗泥土孕綿密、烈嶼特產揚名聲,大有看頭拼經濟,一打開,香味撲鼻,連仙佛也跳牆。

十、舌燦火龍花,火龍果精緻全餐,從花苞吃到果實、鮮肉、石斑三位一體。火龍果花夏日催,含苞待放一夜追、身穿石斑小鮮肉, 大快朵頤入心扉。搭配火龍果豔紅優格,多元營養,獨特進步自然美味,百聞不如一見,一見不如一食。

星際美食家挑大師與洪志恒新金門宴。((圖/挑大師提供)

洪志恒說,邀請智慧食材發明家挑大師美食文創、文化、文明、文學,食者尊貴,觀者稱奇,登上金門,邀同鄉親品嚐發表,發展金門觀光嚐美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門美食新三寶洪志恒跨海取經挑大師推[金門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