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攜手許宇甄主委、張麗善立委 帶來1700盒愛的月餅奔雲林家扶福佑吉祥平安

文字-A A +A

來自雲林縣民眾服務慈善基金會、震旦集團、淨土慈善會與善心民眾等與國民黨20全黨代表,捐贈1700盒中秋月餅農曆八月第一天湧入雲林家扶中心,愛的月餅~充滿溫馨、充滿希望對未來生活更是滿滿能量,讓雲林家扶受助家庭能在月神嫦娥福佑之下,闔家團圓吉祥平安。

雲林家扶扶幼副主委李萬吉(左四)代表雲林家扶感謝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右四)、張麗善立委(右五)、立法院榮譽顧問張嘉郡(左三)向雲林縣聲暉協進會訂購了1700盒月餅關懷雲林家扶扶助家庭,祝福家庭中秋佳節快樂。

  走過風雨天災不斷的農曆七月,一位早期家扶的自立青年長期在台中工作,關懷鄉土關心家扶的家庭,特別委託嫦娥邀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與張麗善立委,親自到雲林家扶中心慰問扶助家庭,更聯手帶來向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民眾服務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向雲林縣聲暉協進會訂購月餅,由家扶副主委李萬吉代表接受,並贈送慰問受助的家庭,在八月十五之時,正所謂不寒不暑,月圓天清家人能幸福團聚。

張麗善立委(左二)、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右二)、立法院榮譽顧問張嘉郡(右一)呼籲民眾多支持雲林縣聲暉協進會製作之月餅,協助聽障者自立自助。

  在雲林家扶『嫦娥~愛的月餅』捐贈儀式中,立法委員張麗善特別介紹雲林縣聲暉協進會理事長王俊飛,呼籲多支持像聲暉這樣照顧聽障者協助自立自助,更感謝雲林縣民眾服務慈善基金會訂購聲暉月餅,同時慰問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一筆花費達到多重效益。

雲林家扶扶幼副主委李萬吉(後左二)、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前右三)、張麗善立委(前右四)、立法院榮譽顧問張嘉郡(前左二)、雲林縣聲暉協進會理事長王俊飛(前右二)、理事周榮輝(前右一)一同品嚐美味的月餅。

  雲林縣聲暉協進會理事長王俊飛分享著說:感謝張麗善立委與許宇甄主委,還有雲林縣民眾服務慈善基金會支持,是給聲暉最佳照顧支持的方法,畢竟在聲暉聽障者月餅製作過程裡,看到這群天使們細心的搓、揉、捏、包餡、烘焙出一顆顆閃亮金黃的鳳梨酥月餅,沒有浮華包裝外表,確有最實實在在的用心,這就是『聲暉月餅』,也希望大家多支持聲暉來訂購。

張麗善立委(左二)、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右二)與立法院榮譽顧問張嘉郡(左一)特地與家扶小朋友分享中秋節傳說與由來。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肯定聲暉協進會用心經營照顧,還有雲林家扶中心照顧著縣內1100戶的經濟弱勢家庭,這都需要大家用心灌溉與支持讓社會更和諧更進步。而在『愛的月餅』捐贈儀式中,張麗善立委還特別與家扶的小朋友們,分享中秋節傳說與由來,在嫦娥姊姊協助下,張麗善立委、許宇甄主委、王俊飛理事長並與大家一起品嚐愛的月餅與鳳梨酥。

雲林家扶扶幼副主委李萬吉(右二)代表雲林家扶接受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左二)、張麗善立委(右三)、立法院榮譽顧問張嘉郡(左一)聯合贈予的1700盒中秋月餅,讓家扶在農曆八月的第一天就有中秋佳節氣氛。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感謝國民黨20全黨代表、震旦集團、淨土慈善會與善心人士,謝謝自立青年委託張麗善立委與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親自帶來嫦娥~愛的月餅,謝謝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民眾服務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訂購聲暉月餅,讓雲林家扶進入農曆八月已是中秋溫馨滿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嫦娥攜手許宇甄主委、張麗善立委 帶來1700盒愛的月餅奔雲林家扶福佑吉祥平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