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寶萊塢派對 開啟印度文化之窗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孫雁容 新北報導】

 

    絢爛的燈光、震撼的音樂、恣意的人群,是派對的靈魂元素;特別的是,這是一場以印度舞曲為主的寶萊塢派對,8月12日晚間,就在新北市汐止的夢想社區熱鬧展開。

 

    這場盛會由夢想印度博物館主辦,策劃人正是館長吳德朗,希望人們以最輕鬆的方式,認識印度文化。他表示,近年來大眾對於寶萊塢電影的熟識度提高,是瞭解印度文化最愉快的介面。

 

    一旦進入這座充滿寶萊塢氛圍的魔幻空間,就算不曾接觸舞蹈,只要「隨心而舞」,也能夠輕鬆融入。其中,從金山特地來到汐止的參與民眾表示,派對氣氛非常好,人們也很熱情,身體彷彿停不下來。

 

    除了派對,吳德朗也在博物館內規劃靜態展覽,呈現印度獨立的故事;並廣邀附近居民參與踩街,不論大人、小孩,都為社區的文創展演注入生命力。

 

    吳德朗將博物館本身定位為Window of India,無論是否走訪過印度,來到這裡,就像開啟一扇文化之窗,而夢想印度博物館得以成立,不但經過自身的長期醞釀,更要感謝旁人大力鼓舞、給予幫助。

 

    投身印度文化推廣長達16年,全憑一股熱愛,如今故事還未結束,吳德朗正在夢想社區籌備寶萊塢互動館,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8.08.03

孫雁容

加入時間: 2018.08.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4

青年創立「返腳咖」 探尋家鄉認同感

2018-08-29
瀏覽:
5,437
推:
139
回應:
0
2:38

搭配著「新思維」 喝一口天然「老茶」吧!

2018-08-22
瀏覽:
3,081
推:
75
回應:
0

汐止寶萊塢派對 開啟印度文化之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