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華裔女孩辦音樂會 21日跨國來台為家扶

文字-A A +A

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12歲田艾琳,靠自己的小小力量撿拾寶特瓶回收販售,並積極以音樂做公益,明日(21日)她將號召與同年齡的小朋友四度回家鄉花蓮,並首次與花蓮家扶孩子於花蓮高中演藝廳舉辦「飄揚傳愛感恩音樂會」支持家扶孩子助學圓夢。

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12歲的田艾琳,受到鋼琴家母親陳珊珊積極回饋家鄉的影響,小小年紀的田艾琳耳濡目染,4年前試辦理慈善音樂會,持續以音樂做公益,回加國後號召朋友一起撿寶特瓶做回收、捐出自己的獎學金等,集結來自海外的愛心,靠自己的小小力量為貧困的孩子盡一份力。今年暑假艾琳已辦理數場音樂會號召加國朋友幫助家鄉花蓮的弱勢孩童,21日艾琳將四度回到花蓮家扶,將自己累積的基金親手捐給花蓮家扶,並首度與家扶小朋友共同舉辦感恩音樂會,支持家扶孩子助學圓夢,音樂會當天艾琳和其他加拿大小朋友將與花蓮家扶孩童攜手帶來大提琴、鋼琴和烏克麗麗等表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larkin

若能有一小段艾琳的訪問,以及他現場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動畫面,就會是一則很棒的影音公民新聞報導。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2歲華裔女孩辦音樂會 21日跨國來台為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