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端午綁粽 送愛到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綁粽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另捐贈一萬元助學金供家扶學子就學。

   端午節前夕,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組長林吳秀珠招集愛心廚房的義工們準備近400公斤的米綁出2000餘顆的粽子,贈送給雲林家扶的弱勢兒少家庭,也分送給古坑獨居老人、弱勢團體,愛心廚房更捐贈1萬元助學金幫助雲林家扶的學童就學,在這個充滿粽葉香的節日,亦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組長林吳秀珠(左)與最年長的94歲的劉義工(右)協助端午綁粽,陸續分送給雲林家扶、古坑弱勢族群。

   南天宮中散發著濃濃的糯米餡料香,伴隨著粽葉淡淡的香氣。為了今年的端午節已經忙了一整週,從採購糯米、乾料、豬肉到當天的泡米、炒料、綁粽、蒸粽、分裝等,完全不假手他人,全由愛心廚房60-80歲的媽媽們按部就班地完成。 最年長的94歲的劉義工也是挺著硬朗的身軀到場協助,陸陸續續發送給弱勢族群,雲林家扶5歲小婷開心的與哥哥一起享用充滿愛的粽子,大嘆:好香好好吃!

  

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組長林吳秀珠相當感謝大眾的捐款,讓更多人享用到充滿幸福滋味的餐點。

  南天宮愛心廚房組長林吳秀珠很開心現在能有這樣的規模,回想起十五年前草創愛心廚房時只有四面牆空間,完全沒有任何設備碗瓢。這都要感謝信眾、愛心廚房義工們的捐款一點一滴累積到現在樣的規模。如今南天宮有這個能力讓愛心廚房每個月初一、十五都有辦桌來照顧信眾與弱勢家庭以及供應前來服務的義工餐點,林吳秀珠開心的表示:感謝大眾的協助才能讓愛心廚房啟動,讓更多人享用到充滿幸福滋味的餐點,特別感謝愛心廚房的義工團隊,不僅出錢也出力,讓這次端午綁粽的活動順利完成。

南天宮愛心廚房組長林吳秀珠(左三)帶領義工們在端午前夕綁粽贈送雲林家扶中心及古坑獨居老人、弱勢團體。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也特別感謝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提供愛心粽給雲林家扶的弱勢家庭、1萬元的捐款,讓弱勢家庭在溫馨的日子能夠享受美味的粽子感受團圓的喜樂,最重要的是對雲林家扶滿滿的關愛,讓雲林家扶親子在端午的節日感受到滿滿幸福的滋味。

雲林家扶小朋友們開心地享用南天宮愛心廚房用心準備地粽子,大嘆:好香好好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古坑南天宮愛心廚房端午綁粽 送愛到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