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學慈善基金會本周五5/25晚起假雲林水林鄉蕃薯厝順天宮媽祖廟香客大樓免費開初中級班課程

文字-A A +A

長生學慈善基金會本周五5/25晚起假雲林水林鄉蕃薯厝順天宮媽祖廟香客大樓免費開初中級班課程,歡迎雲林嘉義鄰近鄉親蒞臨參與。大家想知道長生學是什麼嗎? 想了解簡單易學的長生學要如何自助又助人嗎?想知道要如何靠靜坐來導引宇宙的能量讓自己的氣活絡變旺促進新陳代謝嗎?

長生學慈善基金會第二季雲林區將在水林鄉蕃薯厝開課囉,水林蕃薯厝開課初中級班課程係長生學2018年第二季雲林區唯一場次,也是長生學慈善基金會二十多年來首次在水林鄉開課。機會難得,歡迎雲林及嘉義鄰近鄉親,把握難得機會踴躍蒞臨上課學習簡單易學的養生之道。

 

根據促成本次課程活動之發起人之一吳仰哲先生表示,本次活動能開班,要特別感謝長生學創辦人魏裕峰老師、長生學雲林區李顯卿主任幫忙促成,同時也感謝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蕃薯寮媽媽祖廟吳盈昌主任委員及順天宮管理委員會提供場地及相關協助,還有感謝順天宮洪小姐及廟祝熱心的協助幫忙場地協助及長生學慈善基金會的志工們蒞臨協助。讓本次活動能於水林鄉首次開課。

 

吳先生表示之前個人於民國86年間曾學習長生學,當時台中豐原上課有上千名以上學習長生學,當時就有感受到長生學藉由開穴後靜心靜坐就能明顯導引宇宙能量,可以調理自己的健康。心裡就希望有機會和雲林水林鄉當地鄉親分享長生學的好。

只是真正促使其有此勇氣推動,乃約去年底在新竹市長生學調整站遇到一位今年高齡已約97歲的米站長賢伉儷,他本人親自分享他學習長生學後如何改善他的身體,雖已高齡卻耳清目明,還能每天騎腳踏車出門,說話聲音中氣十足身體非常硬朗,他說自從他學了長生學這簡單易學養生之道,多年來不曾使用健保卡。加上之前上課期間還有youtube網站上看到許多學習長生學後改善身體的許多見證者親自分享長生學的好,還有在電視新聞媒體採訪長生學創辦人林子珍老師及魏裕峰老師對長生學的介紹。吳先生更表示其個人親身感受,近年因霧霾空氣不好時或天氣轉冷,有時鼻子會突然過敏打噴嚏不停,但學了長生學後,在過敏發作時,趕緊調整自己的鼻子,過敏打噴嚏的症狀就能迅速舒緩下來。覺得非常有效果又方便,因此很希望將長生學的好也能讓位處非都市的水林及鄰近雲林嘉義的鄉親更多人知道。

吳先生進一步表示個人很認同長生學的宗旨,慈悲救人秉持著愛心,耐心,關心與慈悲心的理念,遵循不求名利,不求回報,無私慾,無貪念,而懂得感恩去幫助別人。加上實際學習後認為長生學的特色無政治、商業色彩,信仰任何宗教者皆可學習。已練過其他功夫者,亦可學習互不抵觸。無論男女具有愛心的人都可以學習。和媽祖婆的慈悲救人秉持慈悲心幫助他人付出的精神也很符合。因此再次表達非常感謝這次水林蕃薯厝順天宮蕃薯寮媽媽祖廟管理委員會願意提供場地,讓鄰近的雲林嘉義鄉親可以就近來學習這簡單易學的養生之道。

長生學初中級班上課講師會以台語及國語講解,因此不用擔心聽不懂,有任何問題上課期間都可以隨時發問。

吳先生表示本次雲林區長生學初中級班的開課時間為:

初級班國曆5/25-5/27,星期五、星期六及星期日,晚上七點到九點。

中級班國曆6/1-6/3,星期五,星期六及星期日,晚上七點到九點。

上課地點雲林縣水林鄉蕃薯厝順天宮蕃薯寮媽媽祖廟的香客大樓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蕃薯厝102號。

初中級班課程免費,所有一切課程活動開支採隨緣自由樂捐。上課會發課本,請自備筆。上課期間請勿攜帶未滿十二歲兒童及寵物入場。避免影響其他人上課。開課期間,每天都會開穴道,因此請勿缺課。報名洽詢電話05-7841621 蕃薯厝順天宮洪小姐、雲林李主任0910547890

詳情請見

長生學慈善基金會官網2018年第二季全球開課訊息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long/index.php/features/2014-07-28-05-54-36/2014-07-28-06-10-40/194-2018-4-6-2

上課地點 交通路線指南可參考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蕃薯寮媽祖廟網站

http://www.farnshuu-matsu.org.tw/

歡迎雲林嘉義鄰近的鄉親把握難得機會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5.22

jeter

加入時間: 2018.05.22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年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大龜媽元宵上午熱鬧回鑾

2020-02-07
瀏覽:
8,127
推:
1,038
回應:
0

總統蔡英文於11/7前往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參香

2019-11-08
瀏覽:
5,365
推:
169
回應:
0

長生學慈善基金會本周五5/25晚起假雲林水林鄉蕃薯厝順天宮媽祖廟香客大樓免費開初中級班課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