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浪漫冬之戀園 命中註定找到你

文字-A A +A

單身的人們有福了,浪漫戀園要替單身的才子與佳人找到好姻緣,選在2018立春大喜的2月3日及2月4日兩天,特別在南投縣名間鄉舉辦聯誼活動,邀請單身才子和佳人參加,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為辛勤工作的才子佳人找到幸福。

戀園邀請幸福天使團透過專業數理命學,讓才子佳人認識彼此、相知相惜、珍愛一輩子

現地示範戶外快速紮營搭帳

寫下愛的紅紙,象徵註定幸福,浪漫戀園特地邀請到幸福天使團到聯誼活動現場扮人間月老,為單身的才子和佳人服務,希望才子佳人們能在辛勤工作之餘,擴大社交生活,覓得良緣。

才子佳人們與幸福天使們在露營區裡吃著熱呼呼的美食

活動中還有天真可愛的小朋友陪伴同樂,希望能為單身才子佳人覓得良緣,才子佳人在與孩子互動時,顯現出的耐心與愛心,都讓參加者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參加者在良緣紅紙上寫滿註定幸福的真愛密碼,祈求緣分能旺旺來,用心打開姻緣之門。就在大家專心聽月老講解時,已經有人忍不住詢問主辦方心儀對象的愛好等等,看來聯誼活動進行的相當成功。

聯誼活動安排桌弄交遊活動,加速才子佳人們互相認識

聯誼活動現場舉辦戶外KTV歡唱會

值得一提的是,聯誼活動現場請來陳昆聯新書發表與演唱,聽障鬥士陳昆聯天生無法擁有正常人的聽力,但他卻比別人更懂得施比受更有福。正常人要學一首歌十分容易,然而對聽不見的人來說,要唱好一首歌卻比登天還難,聽障鬥士陳昆聯,他天生聽不到,卻不向命運妥協,用永不放棄的態度,將不可能化為可能。聯誼現場陳昆聯用他最深情的嗓音,唱出最動人的力量,陳昆聯用看似輕鬆的樣子演唱出一首首歌曲,卻是他用一整年的時間練唱一首歌累積來的堅持歌聲,現場氣氛幸福感人,陳昆聯的鬥志與堅持讓現場的與會人員都倍感敬佩。

陳昆聯跟才子佳人與天使團合照留影

陳昆聯的宣傳布條,從小地方能看出他的細膩與背後團隊的專業度

現今忙碌的工商社會,優質的單身才子及佳人或者是情侶及夫妻,因工作繁忙及生活單純,無緣認識彼此或互相交流,於是浪漫戀園舉辦未婚聯誼活動,讓優秀的單身才子佳人多參加有趣的戶外活動,認識優質異性,伴著營火面對面交談,感受兩性情感的溫度,讓雲霧山嵐譜出愛戀羅曼史。

聯誼現場供應贊助商的甜點與茶飲,祈求才子佳人們能吃甜甜、嘴甜甜、笑甜甜,甜甜過情人節

聯誼活動的幸福天使服務團與才子佳人及陳昆聯歡樂合影

幸福是越多越好,帶給單身才子佳人幸福的浪漫戀園應大眾要求,於此次活動圓滿落幕後,緊鑼密鼓規劃下一梯次的幸福聯誼活動,也至上市上櫃的跨國際企業宣傳聯誼活動,讓更多優秀的單身才子佳人,能透過優質活動認識自己、註定幸福。

享愛單位: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贊助廠商:樹德園紅茶、正直村有機園中興新村店、浪花咖啡、頂香饡網路美食、中和功夫糕手、瑪吉斯科技、國泰人壽台中營業部、小資公益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10.17

白老師美智能教育

加入時間: 2017.10.1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老中青幼藝友齊聚 一筆一話畫傳承

2018-01-23
瀏覽:
4,089
推:
12
回應:
0

2018浪漫冬之戀園 命中註定找到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