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農嘗百『蛋』, 美食外交的「台灣之光」!!

文字-A A +A

台灣神農嘗百『蛋』, 美食外交的「台灣之光」!!

大家都知道歷史有名的『神農嘗百草』,您們知道台灣有個神農嘗百『蛋』嗎?    神農氏,又稱烈山氏,相傳生存年代在夏朝以前,現存文字記載多出現在在戰國以後。相傳「神農嘗百草」、教人醫療與農耕,人們視之為傳說中的農業和醫藥的發明者、守護神,尊稱為「藥王」、「五穀王」、「五穀先帝」、「神農大帝」等。 而在現今社會中, 有個神農嘗百『蛋』!!  呂賽門為了讓民眾有健康好雞蛋, 已經試吃品嚐了不下千百顆的雞蛋。

讓母雞在樹下自由覓食、散養,其蛋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鈣、鐵、碘、鋅等微量元素含量高,且富含腦磷脂、卵磷脂。  並且堅持野生放養與優質的飼養環境,養殖全程不用抗生素、不用藥,甚至超越歐洲先進國家採用發酵床綠色無公害養殖方式,100%自然放牧,將蛋雞撤出不人道的格子籠。 

 

到現場看看  就能 親眼目睹雞糞大便變空氣!  「綠色養殖」,1斤蟲糞可以抵10斤農家肥料所達到的效益!利用蟲糞來涵養土地,不僅可以實現綠色種植,也讓整體的農業產量產值提高,既環保,又能達到經濟極大的效益,一舉數得!

這就是 呂賽門 試吃不下千百次的「恩典蛋」!!!  連『台灣歐普拉』童中白主播, 都對台灣神農嘗百『蛋』讚不絕口 !!   熱衷公益 的 呂賽門 還提供「恩典蛋」給弱勢團體例如有『台灣南丁格爾』之稱  照顧愛滋病童與無國籍孩童30餘年的關愛之家就是受贈機構之一!!  而且還致贈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國際選手, 成為國民體育外交伴手禮, 十足的「台灣之光」!!

「恩典蛋」
散發淡淡的乳香   滿滿的幸福滋味   純天然的營養健康食品
通過多項 SGS檢驗   台灣真正「生食等級」的雞蛋

呂賽門和團隊們相信 唯有快樂的雞 才有幸福的蛋
「恩典蛋」!支持臺灣健康養殖! 成為「台灣之光」

它採用全新的生物科技
讓最挑剔的國外美食家 
也讚不絕口
譽為「台灣最好的雞蛋」
養殖過程零污染
全程零用藥 零污染 零排放
健康 永續環境發展
綠色的環保養殖!

台灣目前過期食品或儲餘的處理方式,常常以堆肥方式處理,造成環境惡臭,民眾抗議。

如果利用綠色養殖技術,取代傳統的化學肥料,天然有機肥,是最上等的微生物有機肥

另外,雞舍旁如果有這類的養殖,會是最好的天然抗生素和營養源,節省5-10%的飼料成本。

照顧親友從吃好蛋開始  美味還有健康, 歡迎大家親自去雞場 以及台北青島東路5號參觀. 

遠比籠養雞蛋    豐富維生素    更低的膽固醇


 

呂賽門在農業養殖的主業之外, 還有拍攝公益微電影,被翻譯英文 ,透過時代華納於美國十個州有線電視播放。   公益微電影中的女孩方思雲患有第一型糖尿病,一天至少注射四次胰島素,讀幼兒園時業者以「醫療資源不足」拒絕她註冊學校。 上小學後思雲已學會自己打針、測血糖,她的故事被拍成微電影《Caramel Girl》。  樂觀面對疾病的態度,感動百萬網友。透過時代華納,在美國曼哈頓、布魯克林、芝加哥、洛杉磯、華盛頓西雅圖市等地,為期一個月的播放。  新聞聯繫 :  Line id :  simonlu0313

把愛傳出去粉絲團也主動無償協助推播分享這優質項目。被獨家報導雜誌譽為網路公益市長的百萬人氣公益平台創辦人張成先也表示持續以網路人氣來響應力挺相關公益活動,   同時也將持續號召關懷社會的公益夥伴們在網路與臉書分享與推薦此類活動。 愛是最大公約數,愛心最大,公益優先! 

長年旅居華盛頓,《把愛傳出去》 網路公益平台創辦人張成先博士受訪時表示,他從小就長期看美國影集與漫畫長大,明白影像傳遞文化的力量,是國家軟實力的一種競賽,未來也希望鼓勵呂賽門繼續加油持續以影像傳遞公益議題,發揚華人的城市影響力。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entertainment/gqggjze.htm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5.21

台灣讚

加入時間: 2017.05.21
46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楊時睿 楊大寬 按讚!

2022-03-27
瀏覽:
3,493
推:
12
回應:
0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宋楚瓊祝福,張成先NFT助力

2022-03-24
瀏覽:
3,812
推:
30
回應:
0

寇紹恩【領袖如何做人】基督之家(不斷更新)

2018-08-10
瀏覽:
8,726
推:
107
回應:
0

朱奔野【燈塔教會】(不斷更新)

2018-08-09
瀏覽:
9,640
推:
22
回應:
0

台灣價值? 高雄價值? 公益市長 3個字神回

2018-07-29
瀏覽:
66,109
推:
3,366
回應:
0

李三財 就諦公益學堂、電影院(不斷更新)

2018-07-27
瀏覽:
13,527
推:
138
回應:
5

偏鄉關懷到南澳,把愛傳出去!

2018-07-25
瀏覽:
13,281
推:
608
回應:
0

【集氣】藝人安迪持續昏迷,轉發祈福

2018-07-25
瀏覽:
69,142
推:
30,208
回應:
0

【扶輪獅子】公益市長力挺捐血 不分你我

2018-07-21
瀏覽:
22,259
推:
523
回應:
11

台灣神農嘗百『蛋』, 美食外交的「台灣之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