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幸福小市集~因愛相聚,幸福同樂

文字-A A +A

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一年一度『大同幸福小市集』於25日上午在早療部可愛的慢飛天使們與『許願鳥』及『伴飛魚』一同邀請社區居民走入院區~因愛相聚,幸福同樂!與大家見面囉!本年度特別安排與鶯歌陶趣天堂聯手打造別出心裁的『童心園』(療育園區)主題牆揭幕,象徵在愛的陪伴與悉心守護下,早療天使們終將展翅高飛......

    首先,大同早療日托小朋友們化作一隻隻活潑可愛的小動物,現身『童心園』超吸晴,賣力帶動全場唱跳揭開活動序幕。熱熱鬧閙的開市氛圍中,院長代表大同一一感謝許多支持各項服務和活動的大天使們,包括:台北市真愛獅子會、台北市南門扶輪社、荷蘭商台灣戴爾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富來中和分處、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新北市中和地區農會、好婆婆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臺北市山嵐社會關懷協會、MINI CLUB、7-11景圓門市、新北市玩具銀行、新北市手拉手親子暨家庭關懷協會、法國極鮮堅果小舖、3個娃1個爸野趣柴燒窯烤Pizza、觀音素食、景文科大知心社、宜蘭聖母專校幼保科、秀山國小絲竹樂團、和平國小弦琴小提琴團、深呼吸樂團、魔術師阿凡達、新店區中正部落小寶貝樂團、暖爐愛心列車義工群、泡泡奇蹟…等,感謝他們傾力支持促成小市集活動順利圓滿!          

   小市集以幸福為訴求、以愛為裁具,用心拼貼出豐富多元又創意趣味的幸福區塊,提醒大家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願意——『凝聚愛,就能使幸福無限大』!

『幸福挖寶區』今年度主打『小老闆市集』,由孩子們化身為『小老闆』將家中閒置的『寶貝』透過市集義賣作公益,看孩子們有模有樣的叫賣、收取點券,認真地介紹&試用解說……不只提供孩子們學習體驗的機會,更希望將這一份『愛』與『分享』、『惜物』觀念深植於孩子們心中。

『幸福童樂區』今年度持續與新北市玩具銀行合作,提供玩具行動車、親子闖關活動,讓親子們盡情玩翻天;還有小朋友們超愛的汽球DIY陪伴親子們共度愉快午后童樂時光,今年度還特設小小街頭藝人show,讓孩子們盡情展現個人才藝,觀賞民眾可自由樂捐讓表演孩童有機會運用己身優勢才能轉化做公益。

『幸福舞台區』有很多精彩好看又有特色的表演,包括:秀山國小絲竹樂團、和平國小弦琴小提琴團、深呼吸樂團、魔術師阿凡達、新店區中正部落小寶貝樂團、院童中國笛表演等,秀出讓民眾心靈滿足享受的多元音樂&表演饗宴;還有熱情的幸福姐姐和朝元哥哥引領全場大小朋友們大玩猜謎和帶動跳,搭配孩子們互動設計『花精靈裝扮』上台走秀並擔任摸彩嘉賓橋段,幸福舞台滿是童趣氛圍。

『幸福美食區』主力為法國極鮮堅果小舖、好婆婆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3個娃1個爸野趣柴燒窯烤Pizza、臺北市山嵐社會關懷協會、7-11景圓門市、MINI CLUB、馬卡猴甜點企劃部、中和農會、加上早療家長出品的限量自製小小兵造型饅頭等,組成熱力十足的美食大軍,就是要征服大人的胃和滿足孩子的心!

     大同育幼院長黃劍峯指出,感謝各界長期以來對於大同育幼院的支持,希望藉此活動讓院童和早療家庭展現成果,並透過邀請民眾走入院區更加了解育幼院服務及促成服務對象與社區交流互動機會;感謝熱情參與的大小天使們,讓一年一度大同幸福小市集活動成為愛的聚集地~散播歡樂、帶來祝福、温暖人心!此次小市集公益活動所得將全數作為「大同早療基金」之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8.06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

加入時間: 2014.08.06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同幸福小市集~因愛相聚,幸福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