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手工豆花,飄香南港巷弄

嵌入:
文字-A A +A

近年來食安問題常出現在社會中,市面上化學、添加物層出不窮,究竟我們對飲食有多少了解?首先我們要對食材有所知曉,才能分辨出其中的滋味!而第一步就要從品嘗食物的原味開始!

而有位年輕人,因為自己喜歡吃豆花,於是靠著自學與每天不斷嘗試,從原物料開始一面摸索,一面研發出新的產品,在小小的廚房裡,測試一遍又一遍的豆花,對於品質的要求絲毫不馬虎,只希望提供真材實料的產品給消費者,透過豆花,他想要讓民眾知道:簡單的東西、簡單的食材,食物原本的滋味就很好吃!

至於創業的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來自於女友喜歡吃豆花,於是就想說自己來做做看;加上近年來食安問題頻繁出現在社會中,興起想從原物料開始管控的念頭,使用來自加拿大的非基因改良黃豆,並且所有豆漿、豆花、配料都出自於老闆一人之手,而最後,老闆提到:女朋友會煮菜,他發現並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食物本身的味道就很好吃,綜合以上三點: 做出堅持純手工、無添加的豆花,讓喜愛豆花的民眾都能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到健康的產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9

加入時間: 2017.09.09

志恩

加入時間: 2017.09.09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34

東吳超馬千人聚,堅持到底不放棄

2017-12-04
瀏覽:
6,238
推:
80
回應:
4

古早味手工豆花,飄香南港巷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