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小舖走進校園 教做萬聖節提袋

文字-A A +A

不給糖就給搗蛋,這句經典台詞,每個小朋友總可以琅琅上口,孩子最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花蓮家扶幸福小舖因應萬聖節到來,推出萬聖節校外參訪活動,帶領小朋友做應景小提袋、裝飾品等,小舖媽媽們今天一早就來到花蓮市中原國小三年三班,教導二十三位小朋友製作南瓜提袋,並且透過動手做的體驗,讓小朋友了解布的特性與作用。

  萬聖節活動,不少人會用南瓜做雕刻,形塑出各樣的臉孔,小舖將此巧思轉換到提袋上,用黑色的不織布剪裁出五官,拼貼在亮橘色的提袋上,小朋友發揮各自創意,每個提袋都有不同的心情特色。

  學校班級每月舉行晨光時間,該班故事志工配合十月節慶活動,邀請小舖媽媽教導製作萬聖節提袋,讓小朋友提早感受節慶感。幸福小舖除了南瓜提袋外,還可體驗穿線蜘蛛網、南瓜魔鬼吊飾、驚奇袋等,適合幼稚園至國小各個孩童,萬聖節體驗活動只要銅板價,詳情可洽03-8232503花蓮家扶幸福小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小舖走進校園 教做萬聖節提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