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參與 「芥菜種會福利園區興建慈善餐會」 幫助更多弱勢孩子與家庭

文字-A A +A

愛心育幼院60年院舍老舊,亟待重建

並全台每年有5000名孩童失去依靠,急需援助

「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興建計劃油然而生…

全台第一家社會福利整合系統「芥菜種會福利園區」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孩子與家庭

 

「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興建計畫對外募款四年多,謝謝一路上陪伴我們的朋友,今年要向育幼院原址的紅磚瓦屋說再見了,重建工程正式向前跨出一大歩。
目前福利園區第一階段的興建經費仍不足近5,000萬,亟需匯集眾力的協助,誠摯地邀請您參與「芥菜種會福利園區興建慈善餐會」,成為這一件助人工作重要的參與者,以行動展現 您的愛與關懷,化為許多弱勢孩子那雙背後隱形扶持的手!
 
heart 餐會日期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heart 餐會時間  19:00~21:00  18:30開始入席
heart 餐會地點  晶宴會館 民權館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
heart 參與方式 
▶  A.捐款 30,000元獲乙桌(10張餐券) 
▶  B.捐款 3,200 元獲乙張餐券
heart  認捐方式  
 線上認捐   (yes請點選馬上參與)
*線上捐款如選擇超商或ATM轉帳付款方式,請於「3日內」完成繳款。
▶  電話認捐:致電(02)2597-2200,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heart  認捐時間 ▶  即日起開放認捐,桌位有限,額滿為止  (為便於席位安排,敬請於10/23(一)前完成認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14

基督教芥菜種會

加入時間: 2014.11.14
8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邀請您參與 「芥菜種會福利園區興建慈善餐會」 幫助更多弱勢孩子與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