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社團領袖共創未來 高師大「傑青論壇」活動圓滿

文字-A A +A

(論壇結束後,大愛國際傑人會郭阿月會長、高師大李金鴦學務長、TripMatch配對訂房平台營運長鄧仁華、台灣師大公領系碩士班研究生李明峯及高師大志工團協辦之人員合影/攝影:蔡宗祐

 

   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服務性社團與社團領袖傑青論壇,5月5日於高師大活動中心3樓演講廳登場,由校長吳連賞與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長陳光楠共同主持,邀請到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前總會長陳國書、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前總會長張萬邦、駐法前特任大使呂慶龍等擔任貴賓。

  該論壇由高師大學務長李金鴦、高雄市大愛國際傑人會長郭阿月共同策辦,並由高師大志工團團長蘇義翔擔任承辦之總召集人;活動計有來自北區清華大學、東區臺東大學等全國35個大專,以及高中職校推薦傑出優秀青年百餘位參加;傑青論壇旨在藉由專題講座、圓桌會議、團體動能及會談等活動安排,讓大手攜小手,一起進行反思交流與分享,期待激盪出更多、更深、更遠的感動與傳承。

  上午於簡單的開場後,隨即交由駐法前特任大使呂慶龍以「走出台灣放眼國際~以感恩的心從分享外交專業行銷台灣經驗談起」為題,談論青年應有的特質及己身之經驗,而後由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秘書長鄧繼雄,繼以「團體動能」活動激發年輕人的熱忱。

  下午安排圓桌會議、分組座談,同時邀請安泰證券公司董事總經理許瑞立、TripMatch配對訂房平台營運長鄧仁華及台灣師大公領系碩士班研究生李明峯等擔任傑青論壇與談人,並請到中山大學生醫所教授許晉銓為主談人,透過熱絡的會談,探討未來社團及人生之發展,探討未來所需的種種。

  活動相當成功,工作人員的辛苦可想而知,而訪問時,校內承辦之總召集人高師大志工團團長蘇義翔謙虛地說道:「更希望自己是參與者,但能為學校盡一份心力,抑是高師志工團的榮耀。」而對於校內各社團的協助,本次活動的主策畫之一大愛國際傑人會郭阿月會長抑於論壇後的餐敘表達對此次活動的整體執行的滿意。

網頁連結: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高師大志工團粉絲專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10

茶先生

加入時間: 2017.03.10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齊聚社團領袖共創未來 高師大「傑青論壇」活動圓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