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害會過去,希望永常存—台東風災家屋重建感恩典禮

文字-A A +A

 2016年颱風尼伯特、莫蘭蒂及梅姬重創台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稟持「一體受苦,百體同受苦」的信仰精神,自2016年7月起至2017年2月,運用國內外愛心捐款,為台東經濟弱勢家庭重建修繕家屋。此次重建特色是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住民中會、族群區會與非營利組織團體,包括:台灣心義工團、點亮台灣團隊、TSP+愛在後花園、效力志工團、導演周世倫、藝人朋友,以及政府單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立委劉櫂豪、高潞·以用·巴魕剌、陳瑩、鄭天財等共同完成,以信心和愛心面對困境,並帶給災民真實的盼望。
 感恩典禮將邀請去年在總統就職典禮上,以排灣族古調融合國歌驚豔全場的「希望兒童合唱團」,以天籟般的歌聲,祝福台東地區。教社委員會主委鄭國忠牧師將於會中發表救災成果報告。並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Sudu Tada牧師頒發感謝牌給捐款者及救援重建單位,以及邀請受災戶與志工發表感言。每位現場來賓將致贈以龍眼木雕刻的紀念鑰匙圈。會後由台東的麵包師傅及志工青年精心預備茶點,煮好去年採收好的洛神花茶,分享救災的酸甜滋味。

地點|台北市濟南長老教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3號)
時間|2017年4月7日 下午2:00

 

災害會過去,希望永常存—台東風災家屋重建感恩典禮(影片清單)

 

災害會過去,希望永常存—台東風災家屋重建感恩典禮(相簿)
http://photo.xuite.net/bulamyang/20138107.sld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災害會過去,希望永常存—台東風災家屋重建感恩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