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o Heroes–泰源事件》舞台劇公演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7年2月16日(四)10:00 – 11: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B)

 

出席:
彭文正 /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
張閔淳 / 本舞台劇導演
林昶佐 / 時代力量立委
陳永興 / 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許龍俊 / 李登輝民主協會常務理事
陳南天 /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
劉重義 / 台灣民族同盟總召

 

泰源起義開了台灣民族獨立運動的第一槍,把這種尖銳的反抗題材用舞台劇形式公開演出,在台灣是第一次,目的是要喚起台灣人對此事件的認識與重視,使歷代先賢志士為了爭咱台灣人的出頭天,不斷採取行動挑戰外來統治勢力的勇敢精神廣為流傳,以強化台灣人守護家園的勇敢精神。

本舞台劇由張閔淳小姐導演,一群台灣大學戲劇系和國立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畢業生合作編劇演出,具有高度的專業性。咱希望這場在台灣具創新突破意義的演出,能為台灣的演劇界提供新的劇本方向。

演出地點在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台北市南海路47號;建國中學正對面),日期是2017年2月25(六) 14:30和19:30兩場,以及2月26(日) 14:30一場。

舞台劇演員在記者會現場會有幾幕劇情表演,歡迎媒體朋友來採訪。

主辦單位:李登輝民主協會、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民族同盟

協辦單位:蕭泰然文化基金會、台灣國籍宣示促進會、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白色恐怖史蹟見證者、台灣教授協會

贊助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Siro Heroes–泰源事件》舞台劇公演記者會(影片清單)

 

《Siro Heroes–泰源事件》舞台劇公演記者會(相片)
https://flic.kr/s/aHskUq3Qch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Siro Heroes–泰源事件》舞台劇公演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