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關懷支持,育幼院感恩餐會表謝意

文字-A A +A

    大同育幼院23日中午舉辦全院師生歲末感恩餐會,邀請多位長期關懷的企業社團嘉賓蒞臨現場,歡慶一年的結束並迎接新年到來,院內模仿尾牙的形式準備獎品、讓全院師生一同抽獎;位於板橋的「來漁客夜の食堂」二度來院為師生準備20道佳餚,讓全院師生享受一頓豐盛、幸福的大餐。

    去年小年夜,「來漁客夜の食堂」因得知大同育幼院在籌募年夜飯經費,首次來到大同育幼院親自為師生準備豐盛圍爐饗宴,今年度更是主動表明意願、再次率領員工貢獻所長。大同育幼院黃劍峯院長表示,因著外界企業、民眾持續支持,大同育幼院才能陪伴協助院童成長,今年農曆新年前,特別邀請台北金馬扶輪社PE社長當選人陳莉玲小姐、荷蘭商台灣戴爾股份有限公司Charity Club社長Gavin Leung先生、BiG行動夢想家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韓佳宏先生、杭州柏洛納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負責人楊民忠老師、大同育幼院院友會會長凌淑真女士到場,一起和全院師生共享美食,一同回味過去一年院童們的成長足跡,大同育幼院的公共服務、單車天使、籃球訓練、寒暑假營隊等各項活動中,都因著企業捐助及人力支持,使各項服務方案能順利推展。院方特別致贈感謝狀,院童們也獻上吉他及中國笛等個別才藝表演及感謝卡片以表達感激的心意。

    感恩餐會能順利舉辦,除「來漁客夜の食堂」的公益義煮外,餐會前市府也安排社會局呂春萍副局長代表來院致贈慰問金及水果,另外包括新北市多位議員也送來摸彩品,江永昌立委秘書、陳錦錠議員助理、游輝宂議員助理亦都抵餐會現場給予院童勉勵,讓全院師生感受到過年的暖暖溫馨與關懷。

    每年春節,大同照顧的孩子們有些可回到親友家或寄養家庭過年,有些因家庭因素只能留在育幼院。黃劍峯院長表示,今年除夕夜,將如往年一樣邀請近幾年離院自立的院友一同回來圍爐,讓孩子們每年圍爐都有家的感覺。近期陸續收到愛心年菜及紅包的捐贈,感謝所有關心大同育幼院的企業、團體及個人,讓院童能享有健康成長的一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8.06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

加入時間: 2014.08.06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企業關懷支持,育幼院感恩餐會表謝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