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辦公室:廢除退腐會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 : 2016年11月18日(五) 上午 10:30
地點 :立法院群賢樓(台北市濟南路1段1號)
主辦 :台灣國辦公室
出席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陳南天主席、台聯組織部主任張兆林等

說明 :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顧名思義是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就學、就醫、安養天年之相關輔導,然而吳斯懷、許歷農、曹文生、王文燮、沈國禎 、周仲南等退伍將領,不思感恩,認同台灣,公然投奔敵國,舔習近平的腳趾,共唱義勇軍進行曲,自甘淪為中共的統戰工具,公然向敵國效忠,形同投降,退輔會未盡輔導之責,才有此亂象.台灣國辦公室主張應立即廢除降共將官的中華民國國軍身分,取消其退休俸祿及一切撫慰金
以上荒誕行徑令人懷疑退輔會已失去原本存在的功能,甚至淪為退降會, 台灣國辦公室強烈要求立法院應修法廢除退輔會.呼籲吳斯懷等退伍將領,既然如此不認同台灣,有種就永遠留在中國,別回來了!

 

台灣國辦公室:廢除退腐會記者會(影片)

 

台灣國辦公室:廢除退腐會記者會(相片)

https://flic.kr/s/aHskLC6kE8

 

      日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日前參加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孫中山誕辰一百五十周年大會,隨行名單赫見許歷農、曹文生、王文燮、沈國禎、周仲南、夏瀛洲、陳廷寵等高階將領共37人總計63顆星星,及中國黨大老詹春柏、許水德、鐃穎奇等,這些退將及國黨大老們,在場聆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充滿統戰意味的談話,共唱義勇軍進行曲,敵我不分的行為,自甘為中共的統戰工具,其不思感恩,認同台灣,公然投奔敵國,這不是投降叛國,什麼才是投降叛國?而主管機關退輔會,輔導退將投降叛國變質為降將會,成為降將的溫床,更應該立法廢除退輔會。台灣國辦公室主張,應立即註銷降共將官的中華民國榮譽國軍身分,註銷黨國大老的中華民國國籍身分,取消該等退將及國黨大老的退休俸祿及一切撫慰金。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說,台灣人的優良傳統美德是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吃果子要感恩拜樹頭,國黨大老及退將的爾俸爾祿,都來自台灣人的血汗納稅錢,如今卻飼老鼠咬布袋,跑去舔敵國首領的屁股,這叫台灣的三軍統帥蔡英文情何以堪?置統帥的威信何在?退將及國黨大老們的行徑,不叫投共叛國?什麼才叫投共叛國?

      在役國軍官兵一生戎馬,保家衛國,於天災人禍時更常能及時提供民眾協助,為國家安定的力量,向來秉持軍愛民民敬軍的優良傳統,更有著文官不貪財,武官不怕死的崇高情操。然而少數害群之馬,退役後就變節投奔敵國,著實破壞軍民情感。以致國軍部隊會有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的感慨.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顧名思義是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就學、就醫、安養天年及其他需求之相關輔導單位,然近年來少數不肖退役軍人荒腔走板的行為,使其甚至淪為特定政黨的禁臠,令人不禁懷疑其是否仍有存在的必要台灣國辦公室,強烈要求立法院應修法廢除退輔會。呼籲吳斯懷等退伍將領及國黨大老們,既然如此不認同台灣,有種就永遠留在中國當中國人,去吃中國飯別回來了!記者會在撕毁退將的榮譽國民身分証,及國黨大老的Roc國民身分証,及蛋洗降將大老們的頭像後結朿。

口號:1.廢除退輔會。2.註銷降共國軍身分。3.終止降共退休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國辦公室:廢除退腐會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