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One 大步愛 環球心願樹為家扶童點燈

文字-A A +A

環球科技大學董事長許淑敏表示:『環球心願樹』邁入第二個十年,為家扶孩童帶來燦爛的希望,為經濟弱勢小朋友點亮生命火花。邁入第十一年,許淑敏今在附設幼兒園心願樹前掛上心願卡宣布:點亮心願樹『Double One 大步愛』,與環球一起把愛傳出去,為家扶2000名孩童募集聖誕禮物,讓生命影響生命,讓社會更溫暖。

環球科大幼兒園心願樹活動,盛大舉辦啟動儀式。

環科大吳俊彥副校長說:環球附設幼兒園每年聖誕節期間,為雲林家扶孩童舉辦心願樹募集聖誕禮物,十一年來始終都是ING進行式,因為環球幼兒園小朋友細心播種,幼保系師生們用心灌溉,還有全校師生總動員,齊心呵護『心願樹』成長,為家扶2000名孩童實現耶誕願望,不僅是全校師生,也招募更多愛心人士,與環球一起讓雲林家扶與台東、澎湖的家扶童一起分享聖誕鈴聲的喜悅。

環球科大副校長吳俊彥(右起)、斗六市長謝淑亞與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一起幫家扶兒童掛上自己的心願卡片。

環球幼兒園前廣場『心願樹』昂首挺立,幼兒園小朋友以一首『愛的進行曲』揭開序幕,在許淑敏董事長、吳俊彥副校長及林三立副校長邀請下,台塑六輕、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與授贈的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廖志文主任,還有十一年前與環球幼兒園共同孕育發芽長大的家扶前主任龐雨辰伉儷都再度蒞臨,共同在幼保系同學表演『Double One 大步愛』點亮心願樹,讓家扶孩童在聖誕節心願禮物夢想成真。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述說著十幾年來環球科大為家扶兒童募集禮物的辛苦與努力。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前主任龐雨辰帶著雲林家扶四歲林瑞家小弟弟的心願,將心願卡交給許淑敏董事長,陳燦勳主委說:105公分林瑞家小弟弟因發展遲緩,在醫生建議下學習直排輪,藉此增加肢體刺激改進協調度,進而平衡發展增加人際互動,但因每次練習都是全身汗流浹背,全身濕透,所以想要有一套直排輪的排汗衣褲。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更是感謝環球科大,持續11年來每年帶給家扶2000名孩童美夢成真的感動!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右)、家扶基金會前處長龐雨辰,一起為家扶兒童介紹他想要的心願禮物。

環球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謝謝所有愛心人士與全校師生支持,讓心願樹持續茁壯成長,感謝創辦人許文志率先認領心願卡、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認領200張、環球美造系系主任林泳瀅主動來認領50張、幼保系系友會會長林呈諺立即認領50張、畢業校友黃資宜早早就預訂40張、更感謝台中張雯禎小姐持續認領500張心願卡…如同董事長許淑敏所說:這是一門隨時都可進行的生命教育課程。讓幼兒園小朋友從小學會愛分享,讓學生們懂得把愛擴散出去,無論是一套排汗衣褲、手拉桿書包、牛仔吊帶短褲、運動鞋、紙尿布、背包、外套衣服~,呼籲大家一起來為雲林家扶與台東、澎湖的小朋友藉由心願樹點燈圓夢。

環球科大幼兒園與雲林家扶一起呼籲社會大眾,響應心願樹禮物捐贈活動。

2016環球心願樹點燈啟動-Double One 大步愛,自即日起至12/5在環科大幼保系廣場,將為雲林家扶與台東、澎湖的2000名兒童,依填寫的願望募集聖誕禮物,歡迎民眾一起參與愛分享,讓幸福擴散給家扶兒童,預計將於12/6將2000份禮物送給家扶孩童歡樂過聖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Double One 大步愛 環球心願樹為家扶童點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