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廟慈善會母親節義診人潮爆

文字-A A +A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三日,貼心推出母親節「溫馨五月天,母愛滿人間」的系列義診、義檢活動,不但看到子女拉著媽媽、老公陪老婆,還有母女檔、婆媳檔一起來健診,人潮擠滿了各個健診區,受檢的婆婆媽媽們感到家人的關懷與慈善會人員的用心,度過溫馨的母親節。

 

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會長葉源助表示:城隍廟慈善會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理念,長期在嘉義縣市慰助貧困家庭,嘉惠弱勢族群等公益活動,本慈善會在母親節當天,特別擴大舉辦「溫馨五月天,母愛滿人間」的免費義診活動,對勞苦功高的媽媽們致敬。提醒長期在外奔波工作及操勞家務的婆婆媽媽們,要多愛自己一點,這項活動針對常見的婦女疾病、一般疾病規劃有營養諮詢、血壓檢測、骨質疏鬆檢測、中醫義診健康諮詢等、在充滿感恩的特別日子裡,為婆婆媽媽們健康加分。

 

中國醫藥學院中醫學院何宗融博士表示,腰酸背痛是相當普遍的婦女症狀,中醫門診提供專業的針灸服務,中醫師以熟練的針灸技術讓婆婆媽媽消除疲勞,現場還有中藥養生茶試飲,特別受到上年紀的婆婆媽媽們青睞,在專業中醫師的針灸治療後,享受一杯健康養生茶,更讓媽媽們通體舒暢,度過溫馨愉快的母親節。

會長葉源助說,他發現有的媽媽們整日忙著家務;有的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燒,疏忽了自己的健康,在母親節這個特殊節日裡拗不過家人的關心,才來作相關檢查,這也是城隍廟慈善會用心良苦舉辦此次義診用意。有位媽媽臉上充滿愉悅的表情,直誇針灸、推拿有效,覺得酸痛全消除了,心中平靜且舒服,其中許多人對我們說:「感恩呀!醫師群親切和藹的問診態度與你們城隍廟慈善會愛心參與,博得好評,這樣犧牲假期、服務人群,參與公益活動,真是感恩哪!」心中充滿是喜樂,會令人感到快樂。很多人希望城隍廟慈善會會長葉源助能持續舉辦這種有意義的義診活動,不僅能疏解生活中的壓力,也可藉此機會檢視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一舉數得,何樂不為呢?30位志工及多位醫師、護理人員親切的招呼,臉上看不到一絲倦容,盡是充滿希望的喜悅,互約下次母親節義診再見,令人感動不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10.20

sun_907

加入時間: 2008.10.20
618則報導
65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連假挺台南觀光 泡湯當皇上來台影逛關子嶺

2016-02-24
瀏覽:
2,623
推:
18
回應:
0

新春全家歡樂好回憶 體驗台影皇子皇孫變裝秀

2016-02-03
瀏覽:
2,367
推:
0
回應:
0

「明師高徒」好典範 助部落身障青年重生

2014-07-16
瀏覽:
2,438
推:
3
回應:
0

時空穿越劇蔚風潮 男女老少穿古裝戲服迎新春

2014-01-05
瀏覽:
2,968
推:
6
回應:
0

泡湯喝咖啡 扮皇上遊農博

2013-12-03
瀏覽:
2,317
推:
0
回應:
0

中秋影城傳暖意 中低收入戶免費入園踏青

2013-09-11
瀏覽:
1,586
推:
0
回應:
0

戲遊白河說台灣微電影 高額獎金等你拿

2013-08-04
瀏覽:
2,309
推:
1
回應:
0

城隍廟慈善會母親節義診人潮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