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阿罩霧紅樓愛樂協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文字-A A +A

臺中市霧峰區有一群愛好唱歌的婆婆媽媽姐妹們,組成《阿罩霧紅樓愛樂合唱團》這是在104年8月時,原本為提供臺中市霧峰區本堂里紅樓社區(紅樓花園別墅、紅樓居、紅樓貴族)的住戶們一起歌唱歡樂,聯繫情誼的音樂團體,並能透過悠揚的歌聲,溫暖需要關懷的族群而創立。後因紅樓社區有感於參加人數可以再增加,故擴大招募團員,一起加入合唱的行列,讓樂團的陣容不斷壯大,團員的年齡從五十多歲到八十高齡都有,有退休公教人員、家庭主婦、職業婦女。

現任合唱團團長,也是霧峰吉峰國民小學的退休校長李春香女士,李校長表示合唱團每星期一次練唱,聘請學有專精、經驗豐富的張珈莉老師來指導,以及琴藝精湛的徐啟霞老師擔任伴奏,為了讓合唱團能永續經營,團員們乃提議正式成立人民團體,申請立案並於105年9月29日在省議會議廬餐廳,舉辦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新任理事長林啟超先生表示,歡迎更多愛樂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快樂的音樂行列,把歌聲、樂聲帶到各個角落,用悠揚的樂聲,傳遞愛的詩篇,用溫暖的關懷,扶持弱勢的族群,讓人人家庭幸福美滿,社會祥和、溫馨。

霧峰區社區工作者簡宏哲表示,很高興霧峰擁有一個高文化水平的民間合唱團能夠成立,讓音樂練唱能夠家庭化及生活化,並且讓社區居民與霧峰鄉親多了一個休憩聯誼的溫馨社團,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加入紅樓愛樂合唱團的隊伍。

協會成立當天有李鴻裕區長、農會總幹事黃景建、黃益仁老闆、李汶璋主委、林瑞豐老闆、張龍雄理事長、戴儲賢老闆、巫海平老闆、吳權玶老闆、林芳瑛董事長等嘉賓蒞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市阿罩霧紅樓愛樂協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