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幼保系體驗師道 教師節前與幼兒園感謝師恩

文字-A A +A

環球科大幼兒園的孩子們,看雲林家扶兒保劇,與幼保系學生演出的『師說』後,感謝師恩為教保老師們一一捶背、按摩,齊聲說: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前夕環球科大韋明淑主任勉勵幼保系同學體驗師道感謝師恩。

教師節前夕,環球幼保系柯婷文老師邀來雲林家扶中心社工扮演孔夫子,還有幼保系二年乙班30位同學,以『愛護你、守護你、保護你』與幼兒園80位小朋友,上了一堂『創意管理與感動服務實務』課程提前歡渡教師節。環球幼兒園大班江厔軒說:老師像媽媽,大事小事找老師,就連上廁所~沒了衛生紙,找老師就對了。陳柏諺則說:老師像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什麼都會太厲害了。

傳到、受戒、解惑讓環球科技大學副校長林三立與幼保系主任韋明淑為幼兒園小朋友師說。

環球科大副校長林三立表示:幼保系學生未來即將投入幼兒園當教保老師,在體驗『創意管理與感動服務實務』課程中,感受師者:傳道、授業、解惑的感動!而由幼保系二乙學生與雲林家扶社工們演出教師節創意戲劇,跨時空找來孔夫子、大學士、超人、花媽生動又逗趣演出,讓小朋友深刻瞭解老師的辛苦與偉大,更是兒童保護的守護天使,最重要是藉此將『生命教育』深植於孩子們心中。

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小朋友為林三立副校長、韋明淑主任、柯婷文老師捶背、按摩~感謝師恩。

『老師』在幼兒園的小朋友心目中就是如『超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沒有什麼是做不了的。大班蘇星渟更說:『老師』就像一本書,什麼都有、都懂,簡直就像是老學究的寶庫,太厲害了。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韋明淑主任感謝雲林家扶,在教師節前夕設計讓幼保系學生提前體驗感受師道之偉大。戲劇演出大學士的幼保系二年級鍾瑋珊說:體認老師的博學,要多用功才不會讓孩子們的問題給考倒。扮演花媽的施念祖則說:愛護孩童更要守護兒童安全,花媽我可是保護兒童的守護天使。

老師向什麼~,環球科大幼保系二年乙班以超人、花媽、學者介紹詮釋給幼兒園小朋友。

環球幼保系韋明淑主任介紹教師節由來中,更肯定雲林家扶在『兒童保護』教育觀念深植幼童。幼保系宋鈺婷說:老師像「媽媽」隨時隨地細心地照顧每一位學生。洪已晴則說:老師像「多啦A夢」擁有豐富學識教導學生。林孟慈更說:老師像「超人」,當有同學爭的時候,老師就會出面主持公理與正義。

雲林家扶與環球幼保系的孔老夫子『師說』戲劇演出,讓幼兒園小朋友反應熱烈。

雲林家扶中心也感謝環球幼保系及幼兒園教師節前夕的邀請,參與『環球幼保系體驗師道~教師節前與幼兒園感謝師恩』活動,透過戲劇演出討論方式,讓幼童學習尊師重道,並教導幼兒們學習基本的兒童保護概念,並懂得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環球幼保系二年乙班與雲林家扶社工們以戲劇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幼保系體驗師道 教師節前與幼兒園感謝師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