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MS講座 ~ 海角七號的''野玫瑰''作曲家

文字-A A +A

"海角七號" 在台灣引起了一道旋風,而其中耳孰能詳的 "野玫瑰",則是舒伯特所寫下的曲子,這首樂曲的由來,在他的背後,是否也藏著與海角七號般動人的故事?4 月 24 日晚間八點,將於台灣古典音樂協會舉辦的講座中,台北愛樂室內閒話主持人佐依子老師邀請大家一同來聆聽 "野玫瑰",一探 2008 年席捲台灣票房的 "海角七號",及其中動人的電影配樂,並了解這些環保自然的作曲家。

會中亦有印象三重陳方騮老師及陳俐亨老師的現場演出,在週末的開始,精彩的 TCMS 講座,請大家別錯過囉!
台灣古典音樂協會http://www.classical.org.tw/xorg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 90 巷 23 號,近芝山捷運站,電話:(02)2834-5828,歡迎愛樂朋友們的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2.27

Polarity

加入時間: 2008.12.27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TCMS講座 ~ 海角七號的''野玫瑰''作曲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