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六級產業化有機農業6星加值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岡山論壇/屏東九如報導]以農業與農村為主體,以一級農業結合二級加工與三級產品販售,利用在地特色融入創意商品的開發,藉以振興農業經濟的活動,形成更高附加價值的服務性商品。屏東「心旅行」將帶領大家慢食慢遊,跟著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作伙行,感受物超所值的吃喝玩樂。

14日在九如鄉農會大樓,由PoePo新聞邀請各地公民記者齊聚屏東,聆聽在地青年為地方農業盡一份心力,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2002年向農民租地,起初餐廳小得只能擺下五張木桌,香草農場主人吳文平已經換場地再造新願景,生於斯長於斯59年次年輕人的夢想,對屏東縣里港鄉的土地之愛。

吳文平表示,屏北各領域專業農民的整合,不僅創造一條屏東農村的旅遊線,讓傳統農業真正轉型成精緻的休閒農業,也開始副產品的研發,讓農產品的價值再提升,只有提升農地和農產品的價值,才能讓年輕人願意返鄉,這就是共創雙贏。

整合花果天堂路線的黑金剛蓮霧農場、大茉莉農莊、大花農場、綠地生產合作社、大路觀主題樂園,還有系列的有機農場路線,組成「心旅行」,要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屏東之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農業六級產業化有機農業6星加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