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冷 捐款少 「點燃生命之火」募款目標尚未達成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在台灣的扶助工作已邁入第59年,幫助過的國內外貧困兒童已超過20萬名。回顧過去一年,特別感謝所有認養人、捐款人的支持與肯定,雖遇大環境不景氣,但各項扶幼工作仍能平順推動。


家扶基金會在94年起,為弱勢家庭開啟「脫貧計劃」,是由中國信託發起之「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來協助本會推動,四年來本計劃已幫助了家扶扶助的58,800人次獲得經濟與生活的改善,挹注甚多。脫貧計畫是從「幼兒啟蒙方案」、「青年自立釣竿計畫」、「心手相連家庭生活發展帳戶」等大方案,透過教育、資產累積及社會網絡支持與建立的方式,有計畫地增強貧困家庭及孩童的內在與外在資產,透過更完整的服務方案來協助扶助家庭儲備脫貧能量,讓弱勢家庭能加速脫離貧窮,邁向自立道路。然而,脫貧計畫漫長且艱辛,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投入。特別在大環?不景氣的時刻,孩子們的處境也比以往更加艱困,極需你的參與支持。

  

24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持續到39,所需經費為7,000萬元,但目前募款卻嚴重受景氣影響,累積金額至二月初僅達六成!家扶盼望社會各界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善心不分大小,不論是大額捐款或零錢捐款都能幫助弱勢孩子迎向希望,就連最熱門的「消費券」,民眾也可以至中國信託各地分行捐贈,將愛心轉化為實際行善的舉動,啟動更多愛的循環,為貧困弱勢家庭在景氣寒冬中點燃生命之火。歡迎您可透過中國信託全國分行、全國家扶捐款,亦可使用全台7-11 ATM捐款、中國信託信用卡紅利點數捐款,更可透過24小時免付費捐款熱線0800-001-100或連上http://chinatrust.dc.com.tw/活動網站捐款。家扶基金會期盼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家扶扶幼工作,為社會營造彼此關懷、互相幫助的溫暖氣息,全民打拼一起度過金融海嘯危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景氣冷 捐款少 「點燃生命之火」募款目標尚未達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