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有愛 慢飛無礙 李進勇縣長為慢飛使贈福袋長智慧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巧扮一隻隻逗趣獅子,跟縣長李進勇告訴大家:來雲林~歡喜過好年,舞台上與接受早療日托小學童大跳『你是我的小蘋果』,縣長並特別一一為慢飛天使送上增長智慧平安福袋。

雲林縣長李進勇以獅王賀歲祝福慢飛天使平安歡樂。

雲林縣政府今於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舉辦「雲林有愛~慢飛無礙」祝福活動,邀請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及早療日托中心學童、家長們共200人提前歡度春節,「雲林有愛~慢飛無礙」活動,在斗六早療中心帶來充滿活力動感的「青春修煉手冊」律動揭開序幕。

最特別的是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則化身,一隻隻逗趣可愛的『歡喜獅』咚咚鏘~咚咚鏘歡喜過好年熱鬧鼓聲,與李進勇縣長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緊接著縣長變身財神爺加入小蘋果舞曲表演,讓與會大小朋友一起瘋狂點亮內心的火~火~火、為每位慢飛天使送上火、火將氣氛帶至最高潮。

李進勇縣長特地為慢飛天使致贈福袋長智慧。

表演『歡喜年獅』中,五歲就讀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偉偉(化名),爸爸說:在早療日托就學已一年多,平時動作、語言、認知發展都有遲緩,今日特地陪同出席,看他台上奮力舞動著小獅頭,心裡無限感動~謝謝縣府為早療兒童的付出,提供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照顧,感激之情言溢於表。偉偉從李進勇縣長手中接過智慧福袋,偉偉爸爸說:這愛的祝福~有如種子播下,期待將發芽茁壯,也一起祈願所有慢飛天使新的一年越來越進步。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孩子們以歡喜獅表演幸福洋溢過好年。

李進勇縣長說:雲林縣共有5所早療日托中心,分別由雲林家扶及若瑟基金會承辦,提供六足歲前的發展遲緩童日間托育及時段療育服務,甚至透過醫療、教育、社政專業整合服務,以完善服務讓發展遲緩兒童及其家庭、家長得到適切的照顧,也希望社會大眾持續關懷『慢飛天使』,讓『雲林有愛~慢飛無礙』,可以在愛的陪伴下幸福成長茁壯。

雲林縣長李進勇以『雲林有愛慢飛無礙』祝福慢飛天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有愛 慢飛無礙 李進勇縣長為慢飛使贈福袋長智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