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社區辦桌、愛心匯流~家扶認養人及扶助童聚首南投車埕相見歡!

文字-A A +A

  每年一度的家扶相見歡活動再度於11月16日(日)上午9時假水里國小車埕分校熱鬧登場,除了讓來自全台各地的認養人和受扶助童透過手環DIY、闖關遊戲來增進雙方認識、維繫情感外,南投家扶另結合縣內三處偏遠社區服務方案成果展示的機會,讓232位認養人與受助兒童、家人得以享用水里郡坑社區媽媽所準備社區風味餐,更透過新鄉、郡坑及桐林國小師生所帶來的布農族杵音、敲擊樂及小提琴表演,讓此次出席活動的大家都能感受到社區學童的旺盛生命力,為此次的車埕小鎮之旅留下精彩、難忘的回憶。

  南投家扶中心成立至今已逾45年,多年來已協助超過一萬一千多名的縣內受助童順利長大,這一切需歸功於社會各界認養人的默默付出及無私奉獻,透過家扶這座橋樑,將他們的愛心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讓他們能夠感受到關心及疼惜,讓他們更有信心及勇氣來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挑戰。此外南投家扶為提供偏鄉地區更多元、全面性的服務,自前年起陸續於信義鄉新鄉社區、水里鄉郡坑社區、國姓鄉港源社區推動社區服務方案並獲得多方好評,今年度新增桐林社區提供當地兒童及家長一連串的服務,期待透過這些服務能讓社區逐步成為一個可讓孩子們安全成長的環境。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每年一度的相見歡活動可說是中心的年度盛事,適逢南投家扶中心成立45週年,為了讓認養人及受扶助童對家扶服務工作有更深刻的認識,今年特別結合社區服務方案的成果發表,期待能讓參與活動的成員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努力,未來南投家扶中心全體工作人員也會繼續為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成員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讓更多的兒少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社區辦桌、愛心匯流~家扶認養人及扶助童聚首南投車埕相見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