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和瘋路跑 送愛到家扶RUN WITH LOVE

文字-A A +A

 

103年10月19日采和原創機能服有限公司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公益路跑活動,號召路跑愛好者一同享受晨跑,更發揮愛心將活動報名費5%捐贈給南台北家扶中心,讓路跑者以行動支持公益,也為健康加分。

  采和企業深耕台灣,近幾年來舉辦超過20多場次公益勸募運動活動,為許多基金會發起路跑活動,由於看見公益團體募款不易,期望藉由時下最流行的路跑活動幫助非營利團體得到社會募款,企業也可透過活動獲得品牌推廣的機會,而參賽者也藉由路跑增加健身運動機會,順便發揮愛心藉此得到三贏。

  南台北家扶中心成立於民國54年元月,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純熟發展運用社會大眾的捐助支持,以經濟扶助媒介協助臺北市經濟貧困的兒少及其家庭。服務歷經半世紀,目前南台北家扶中心扶助850戶經濟弱勢家庭,幫助超過1,700名兒少,除了運用個案與團體服務外,亦積極推動社區化預防性與支持性福利服務。今年采和原創機能服有限公司首次與南台北家扶合作,除了招待百位家扶中心的小朋友體驗路跑活動,更將此次活動報名費5%捐贈南台北家扶中心,讓家扶的孩子們能在農曆過年前添購用品。

  路跑活動當天,由KHS單車董事長謝校長帶領大家進行獨創12式新版暖身操,現場更有統領工業進行家用瓦斯安全宣導,贊助商金士頓,SD信昌宏工業,上海商銀協助禮品及會場物資提供。此外,對於報名21k的跑友們主辦單位更提供超高等值的報名禮-高級U.CR+壓力衣與G-Plus心跳運動錶。喜歡運動的小傑來自單親家庭,家中經濟重擔落在母親一人身上,母親平時忙於工作鮮少有機會陪著孩子到戶外走走,第一次參加時下正夯的路跑活動,母子倆穿著選手服、手牽手一起跑向終點,小傑感到幸福又開心。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中心主要扶助對象為經濟弱勢家庭,龐大的經濟壓力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讓許多家庭迷失了方向,感謝采和原創機能服有限公司的關心投入,期待孩子們透過路跑強身健體,跑出屬於自己的未來。歡迎各位社會大眾的愛心加入,相信您能持續幫助溫暖更多弱勢幼兒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采和瘋路跑 送愛到家扶RUN WITH LOVE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