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公民新聞

嵌入:
文字-A A +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PsjU0z7UU

八德陸光四村103年度區分所有權人大會

【公民記者/潘麗菊/現場報導】 2014-6-28

陸光四村住戶約有一千九百多戶,眾多人口形成一個里,白振雄里長外型圓圓滾滾的很有福氣相。

一早八點社區便陸陸續續的湧入人潮,秩序良好的排隊領取摸彩券及200元7-11禮券。

八德市長何正森最早蒞臨現場表達關心,我不例外的主動前去與何市長招呼問好。

不久趙正宇議員也出現了,趙議員是陸光社區最熟悉的人物,可以說是時時出現在陸光,他對陸光的貢獻有目共睹。

感謝他們的蒞臨,我想社區的發展都需要靠這些大人物的協助方能成事。

大會開始政要人物報告完畢後,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是摸彩活動。

管委會精心準備的獎品非常豐富,獎項一一抽出,中獎的住戶也很開心的抱回獎品。

每次的大會最靈魂的人物是主委,我們的何金鳳主委很是辛苦,親力親為的完成大會的使命,透過這次的大會將棒子交給新任田吉村主委。

何金鳳主委呼籲委員們要共同協助新任的田吉村主委,齊心協力的一起將陸光四村帶往更幸福美好的家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很棒!繼續加油!

攀潘

謝謝 久拉卡拉久 你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

八德葉子

恭喜
踏出妳的一大步

攀潘

謝謝葉子老師的指導讓我順利跨出這一步

7

加入時間: 2014.06.26

攀潘

加入時間: 2014.06.26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我的第一篇公民新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