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四O一聯隊參謀長柳惠千 鼓勵家扶孩子快樂從軍

文字-A A +A

 

 空軍四O一聯隊參謀長柳惠千(中)今天下午拜訪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歡迎家扶的孩子們踴躍報考軍校,不僅「立竿見影」改善家境,軍中的生活習慣、教育訓練,以及完善的進修、升遷管道,都可以給孩子相當多的幫助。

 

 柳惠千說:「從軍是未來一個不錯的選擇喲!」家扶的孩子因為家庭經濟問題,在學習上可能也遇到一些挫折,相對於其他的孩子,家扶的孩子可說是「輸在起跑點」,但報考軍校不僅薪水穩定,立即解決切身問題,軍中的生活紀律、單純環境,以及一連串的教育訓練,不僅給魚吃,更給釣竿。

 他歡迎孩子從志願役士兵入門,完成四個月的受訓後,軍方會有一系列的升遷管道,協助士兵一步步考上士官、軍官,今年起,軍方也與在地四所大專院校「策略聯盟」,提供補助讓孩子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對於新兵也有完善的輔導機制,不怕「不適應」。

 本周六(6/7)9:00~16:00,在花崗山中正體育館則有一場「全民國防暨人才招募嘉年華會」,陸、海、空軍都會進行人才招募及解說,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前往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空軍四零一聯隊聯隊長柳惠千聯隊長好。

yehpinchang

空軍401聯隊聯隊長柳惠千隊長你好。

4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空軍四O一聯隊參謀長柳惠千 鼓勵家扶孩子快樂從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