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一段天籟美聲的故事─欣韻二重唱(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2008PeoPo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觀摩

編號:101

作者

吳文貞

作品名稱

一段天籟美聲的故事─欣韻二重唱
原發表網址 http://tw.youtube.com/my_videos_multiupload
作品說明 你是否曾經在街頭聽見她們的歌聲呢?
天籟美聲─欣韻二重唱
兩個姐妹的街頭藝人組合
你是否只聽到她們的歌聲卻未曾仔細看過她們的外表呢?
但是她們背後的故事又有幾人知曉呢?
此次的專訪是來自於板橋的一對街頭藝人,姐妹皆擁有一付好歌喉,姐姐平常從事設計工作,妹妹因天生視神經萎縮所以無法工作,目前則有參加盲人樂團到處表演,還曾受邀到國外去表演,希望能更藉由此次的專訪來更了解他們。同時也可以去試著去了解一些街頭藝人,也不吝嗇給他們一些愛的鼓勵!

關於作者

大家好~我們是一群來自文化大學新聞系的學生,對於人物專訪一直是很有興趣,第一次所做的題目以及採訪,也希望能夠藉由此次的比賽來累積經驗,同時也可以看到更多完美的作品,同時也讓更多人能夠認識這對擁有天籟美聲的姐妹花。

相關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28

2008cj作品區

加入時間: 2008.10.28
145則報導
14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1-一段天籟美聲的故事─欣韻二重唱(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