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單車天使飛翔吧!0714 DAY14 綠島→台東大武(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2008PeoPo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觀摩

編號:25

作者

單車小賢

作品名稱

單車天使飛翔吧!0714 DAY14 綠島→台東大武
原發表網址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9355
作品說明 單車天使飛翔吧!0714 DAY14 綠島→台東大武,是單車小賢以peopo公民記者的身分,隨隊21天的採訪紀錄之ㄧ,從3月份孩子從事環島訓練準備,一直到活動完成近五個月的紀錄報導過程,一共完成相關系列報導共38篇。在這次紀錄活動過程中,小賢除了要單車隨隊的行政企劃、車隊運行事務的安排,還必須隨時以影像紀錄活動過程,與孩子們用單車丈量了台灣這片土地的真善美,與孩子共同完成這一次外界都不認為有完成可能的單車旅行!而對小賢來說最可貴的地方,是每天在孩子就寢之後,還要把每天用攝影機紀錄的影像,編輯配音上傳到peopo公民新聞平台,分享給關心這次活動的社會大眾,體驗了一位公民記者的甘苦!未來,小賢將繼續努力耕耘peopo公民新聞這片夢田。而這樣的動力源自於過程中親身體驗的生命感動,以及這片園地當中,許許多多扶持、協助過小賢的朋友源源不段的友誼!小賢表達無限感謝!

關於作者

現職:
1.自由車教練。
2.社福育幼機構志工。

小賢在熱愛的事情有:
1.為弱勢族群盡自己的力量。
2.擔任一位peopo公民新聞記者。
3.為自由車活動盡自己的力量。

相關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adapeopo

推!

2

加入時間: 2008.10.28

2008cj作品區

加入時間: 2008.10.28
145則報導
14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單車天使飛翔吧!0714 DAY14 綠島→台東大武(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