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結緣~社工師公會理事長購山茶花名錶 北台南家扶尚有近500株蘭花義賣中

文字-A A +A

        愛心結緣,圓夢助學!北台南家扶中心發出「愛錶人贈名錶義賣助家扶」訊息後,今天由現擔任台南市政府參議的陳明珍小姐,以一萬元購得,在了解此筆款項將作為家扶受助貧童的助學金後,再捐獻2000元作為助學基金,令家扶社工都相當振奮,不斷稱謝。

    中心主任莊淑惠表示,為幫助更多的弱勢家扶兒能安心上學,家扶陸續推出「愛心竹筒」「助學發票希望工程」及「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因為景氣寒流加上油電雙漲,發現捐助者相較以往平均少了近3成,其中尤以「助學發票希望工程」數量少最多,顯示今年要籌募助學金恐將遭遇不小阻力。一位約40歲的童姓小姐捐出市值約23,700元的「山茶花經典系列女錶」。她表示喜歡錶也愛典藏錶,送出此錶想幫點小忙讓家扶兒能「圓夢助學」,知道錶已售出她十分高興。

    愛心購錶人台南市政府參議陳明珍,目前也擔任中華民國社會工作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暨臺南市社會工作師公會理事長,為人十分熱誠的她,形容自己視社工使命為第一,去年底受傷的她雖拄著拐杖仍為了公務到處趴趴走也從不喊累,昨日除一早搶標並於午休時前來購下山茶花名錶情義相挺家扶兒外,並帶來一個大西瓜慰問家扶的社工同仁,社工也回報熱烈的讚聲。

    北台南家扶統計每年透過義賣約可籌得約90萬元的助學金,十分感謝許多善心人士的相挺,讓愛心能綿延不斷,除了名錶拍賣暫告一段落外,目前家扶則宛若蘭花園,擺滿近約500株蘭花則是由將軍鄉的吳福順伉儷捐贈(前後已捐贈約1100株),每株售價約50-150元不等,歡迎民眾前來選購,另陸續將於04/19在長榮路體育場、04/20於東山休息站、04/27於文化中心音樂廳等地義賣,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或提供家中不用的物品供義賣用。北台南家扶愛心專線(06)632456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結緣~社工師公會理事長購山茶花名錶 北台南家扶尚有近500株蘭花義賣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